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创新服务 助力“稳外贸”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以支持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持续加大对中小外贸企业的支持力度,提供快速有效的金融支持。

一是先后落地了系统内首笔融资类线上产品“快捷证”“快捷贷”。该产品大大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实现在线开立信用证、办理贸易融资,为企业带来“融资甘霖”。目前该行已实现跨境汇款、贸易融资、结售汇等多项业务线上办理。二是为中小型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积极拓展一批有市场、有技术的中小微外贸企业和产业链属企业,与中信保江苏分公司积极合作,全力推进“信融通”产品,项目自今年3月份审批通过后,获得了中小企业客户的广泛认可。三是积极为企业恢复生产经营提供资金支持。对外贸企业的融资需求,通过减免部分或全部手续费,降低融资成本等方式,有效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截至7月末,该行已办理贸易融资约4亿美元,贸易融资客户数近百户,全力支持外贸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

下一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进一步发挥跨境金融服务渠道作用和外汇外贸专业作用,加大金融支持“稳外贸”力度,助力外贸产业基础能力建设和现代化水平提升,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发挥积极作用。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