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巷一主题、一院一美景,宽窄巷子,成都别样的风景。随着夜幕降临,这里的夜生活马上要开始了。不过今天有点不一样,因为国美“买遍中国”直播来到了这里。

8月8日晚20:00,国美“买遍中国”直播第三场——四川站,即将在成都宽窄巷子举行,这次国美又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下面就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走进四川站现场,看一看直播活动的筹备情况吧。

直播现场舞台已搭建完成,直播间与成都气质相投,交融传统与现代的格调,同时又充满着市井烟火的气息,今晚的四川名品、高端家电都将在这里呈现给全国观众。

本次直播间的重头戏,国美甄选的四川“巴适”好货,郫县豆瓣酱、九眼桥牛肉火锅底料、蜀大侠自热火锅、白家天地杯酸辣粉、眉州东坡香肠&担担面、五粮液52度白酒、泸州老窖国窖1573等……从美食到美酒,难道又是一场大型吃播?

主舞台一侧整齐摆放着各种家电产品,配合翠绿的竹子、萌萌的大熊猫,制造出了一个自然文化与现代科技交融的场景,非常带感。

还有长虹55/65英寸智能电视、海尔静悦大1匹/1.5匹挂机、海尔558立升全空间肤感冰箱、海尔10公斤直驱洗烘一体洗衣机、美菱502升十字四门冰箱等家电也在直播间炫耀着高端家电产品的魅力。

舞台对面是工作区,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专业的直播团队已架设好全部机位,有序地开启了“买遍中国”直播节目前的录制彩排工作。

今晚8点整,欢迎大家登录国美微信小程序、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新闻抖音号、拼多多国美官方旗舰店、京东国美官方旗舰店,观看此次国美“买遍中国”直播四川专场,更多精彩内容,我们直播间见!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