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苏果第八届“寄画未来”儿童画大赛完美收官,500份作品获奖

昨日,记者从苏果超市获悉,以“寄画未来——致敬最美坚守者”为主题的第八届“苏果杯”江苏省儿童绘画大赛完美收官。8月1日上午,大赛颁奖仪式在苏果清凉门店店外广场隆重举行,现场颁发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线上人气奖、鼓励奖共500名。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苏果超市相关负责人出席。

据了解,苏果举办儿童绘画大赛已有八年,今年赛事由苏果联合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伊利、亿滋、玛氏箭牌共同举办,邀请3岁至12岁的适龄儿童,围绕“寄画未来——致敬最美坚守者”这一主题,用各种绘画表达手法和表现形式,描绘自己心中最美的坚守者,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者们加油鼓劲,感谢每一个平凡而又伟大坚守者的付出。赛事得到广泛关注和参与,自今年5月开赛以来,组委会收到参赛作品近2.5万幅,经评选,最终共有500名小朋友及指导老师获奖。

8月1日上午9点,苏果儿童绘画大赛颁奖仪式在苏果清凉门店店外广场如期举行,颁奖仪式开始前,主办方邀请了“小艺术家”们现场起舞,为获奖小朋友送上祝福。疫情期间,湖北黄石是江苏省医疗队对口支援的地方,为了表示对生活在黄石福利院里的小朋友们的关爱,颁奖仪式环节,与会领导和小朋友们一起书写明信片寄语,充满爱心的明信片将和慰问礼包一起送抵黄石福利院。颁奖结束后,由苏果“多鱼”IP主题打造的动画大电影也在现场进行首映,部分参赛的小朋友也参与了大电影的配音,有趣的故事情节,得到现场观众的好评。

华润苏果第八届“寄画未来”儿童画大赛完美收官,500份作品获奖插图

苏果相关负责人表示:“儿童画大赛是苏果和消费者、孩子沟通感情的一种方式,我们非常乐意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发挥创造力、想象力,展现画画才能和天赋的平台,让他们的童年更加多姿多彩。本次大赛的初衷,就是希望以绘画的形式,让全社会的小朋友们更加细致、真实的了解到那些抗疫英雄们的故事,从而帮助小朋友们从小在内心树立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价值观。”

24年来,苏果承载了不少家庭的欢乐和回忆。作为国内大型连锁零售企业,苏果长期坚持并积极参与民生保障、品质改善、扶贫助农、公益捐赠、节能环保等对社会有利的事业。今年疫情期间,苏果在战疫情保供应、扶贫助农、扩流通促消费等方面成绩显著,1400多家直营门店不停业,4万名员工坚守岗位,也是名副其实的“坚守者”。下半年,苏果将大力发展线上业务,挖掘消费潜力,引领消费升级,创新业务模式,有效扩大内需拉动消费,增强企业主动脉和毛细血管内循环能力,力争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经营发展目标双胜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把企业发展推向一个新高度。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