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资讯|这只独角兽·是你可信可靠的合作伙伴

惠民资讯|这只独角兽·是你可信可靠的合作伙伴插图

山东省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邵靖携中央级媒体团到访中商惠民集团

 时间拉回到2019年12月31日上午,中商惠民旗下嗨家便利济南东城逸家店隆重开业了。“本来预计2020年2月才开设的新店,因为赶上了新政策足足提前了2个月,不要小瞧这短短的时间,它不仅节约了我们的时间和材料成本,也让我们将更多地精力放在企业安心发展上。”这是中商惠民在中国(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试点推行“一区一照一证”新政策后开设的第一家嗨家便利店,同时也是嗨家便利落户济南以后开设的第五家。站在济南总部偌大的展厅中,面对着来访人员的探寻目光,济南嗨家便利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一芬回想起当时的场景,仍旧激动不已。
“嗨家便利”有温度 · 营商环境有速度

2019年8月落户济南,9月完成16亿元融资,11月启动“嗨家”便利店布局。转眼间,中商惠民落户济南高新区即将年满一周岁。为了更好地向全国推介济南自贸区优化营商环境所做的创新尝试,在山东省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邵靖的带领下,众多中央级媒体及省主要新闻媒体团到访中商惠民集团,了解“嗨家便利”与中商惠民如何在济南高新区的助力下,打造成为“互联网+实体+民生”的行业典范,这才有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惠民资讯|这只独角兽·是你可信可靠的合作伙伴插图(1)

山东省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邵靖和媒体记者在中商惠民济南总部

这只独角兽 · 是你可信可靠的合作伙伴

3月7日济南市政府招商团队首次赴京与企业对接,5月5日双方签订战略协议,8月8日项目正式落户济南。在“济南速度”的背后,是济南为了把像中商惠民这样的独角兽企业带回家所做出的充分准备和不懈努力。

“中商惠民帮助社区小店赋能升级,培育社区商业新生态的终极目的,是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社区消费和服务平台”,面对记者的提问,中商惠民集团副总裁周红军自信的说,通过B2B服务方式与社区零售小店建立亲密伙伴关系只是中商惠民实现愿景的第一步。作为中商惠民旗下加盟连锁品牌,定位于便利店的品牌专业化运营,为传统的零售小店提供一站式供货和运营指导服务的“嗨家便利” 正在济南持续开花结果。

惠民资讯|这只独角兽·是你可信可靠的合作伙伴插图(2)

媒体记者在展厅了解中商惠民七年的发展历程

过去,中商惠民已在最好的时代完成了从0到1的突破;未来,利用在快消品B2B领域建立的产业优势,中商惠民将在济南市高新区的助力下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的支撑,发挥电商、物流、金融资源优势,构造“产业+科技+金融”生态链战略,为上下游企业、终端店铺提供“全方位、多渠道、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提高金融资源流通效率,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