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你的“清洁观” 国美管家暑期清洗服务健康守护全家

伴随着夏季的到来,我们的家电使用也更加频繁,家电清洗服务需求也随之火爆起来。现在人们的消费观念不断更新,对健康、环保、家电本身使用的关注也顺势上扬,也为家电清洗业务的开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然而现在的家电清洗市场准入门槛较低,造成整个行业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譬如工程师技术水平良莠不齐、鱼龙混杂,各大公司网点重复建设、网点密度低、分布散,服务流程不标准,服务体验参差不齐,价格不透明等。这些市场乱象都使消费者无法获得满意的服务体验,很多消费者反应,“水太深”、“有钱难买贴心”。

C:\Users\guanjian5\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02272611\QQ\WinTemp\RichOle\]4[_YGS3XTZD8W`L0IL~HEO.png

为了解决消费者在家电清洗服务上的困扰,体验专业、放心、透明的服务,国美旗下服务平台国美管家在7月推出“暑你特惠”家电清洗服务活动,99元起的家电清洗服务价格,相信会吸引很多用户下单参与。http://gome.cn/7OIuK

此次暑期清洗服务范围不仅包含传统的家电清洗,还特别提供了家政清洁、消杀除螨等家居生活类清洁服务。其中家电清洗涉及我们夏季使用频率较高的空调挂机、柜机内机以及中央空调天花机的深度清洗清洁保养服务,清洗衣物的波轮、滚筒洗衣机清洗服务,每天保鲜食物的三门及以下冰箱的深度清洗,家用油烟机的拆洗和免拆洗清洗服务,家用电热水器免拆清洗服务,除此之外,家用微波炉、家用嵌入式烤箱、家用饮水机都可以在国美管家进行清洗。清洗多件商品还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如任意两件生活小家电清洗套餐、任选2台空调内机清洗套餐、任选3台空调洗衣机清洗套餐。

C:\Users\guanjian5\Desktop\6_副本.jpg

时下“懒人经济”飞速发展,很多科技产品也是因此而诞生,因为懒得走路,于是发明了汽车、火车和飞机;因为懒得爬楼梯,于是为大楼加上了电梯;因为懒于应付琐碎的家务,于是创造了洗衣机、扫地机器人、和洗碗机;因为懒得出门购物、吃饭,于是外卖、网购、送货上门等服务诞生。而家政清洁服务,也可以说是源于“懒人经济”的产物。

国美管家在暑期家政清洁服务方面,提供了2小时计时保洁服务、地板打蜡保养服务、地暖管道单回路清洗服务、家用马桶疏通服务、擦玻璃服务、一居室精细开荒保洁服务、地漏下水管道疏通上门服务、油烟机排油管更换服务,以及冬衣、冲锋衣、运动鞋的清洗服务。服务内容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让你全家足不出户享受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夏季细菌、螨虫滋生,不及时治理很可能影响你和家人的健康,国美管家在不同的环境中提供了不同的消杀除螨方案。有婴儿床除螨杀菌服务、单座沙发除螨杀菌服务、厨房高温杀菌消毒服务、单组窗帘除螨杀菌服务、卫生间高温杀菌消毒服务、100平米以下家庭专业杀菌消毒服务、一居室全屋高温杀菌消费服务。针对企事业单位,国美管家还带来了办公专业杀菌消毒服务。

夏日里,家中的空调、冰箱、洗衣机、油烟机、热水器等高频使用的电器需要定期清洗,这样不仅延长了它们的使用寿命,而且也是对家人健康的一种保障。国美管家以家电售后服务为中心,累计为6000万中国家庭、2亿会员提供耗材更换、保养、维修、清洗、以旧换新等商品全生命周期的管理与服务。这个暑假,如果想清洗家中的电器,不妨登陆“国美管家”微信公众号或是在国美APP上“国美管家”频道进行预约,即刻体验高品质。http://gome.cn/7OIuK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