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缪斯」不仅仅是陈奕迅,还有新晋文化地标K11 MUSEA

“好久不见,不如相见。”

A group of people in a city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陈奕迅线上慈善日出音乐会 于香港K11 MUSEA(图片来源网络)

这个周末,想说,是属于维多利亚港的。从日出到日落,最惬意莫过于安静又澎湃地听Eason唱歌。 一场于香港K11 MUSEA户外开启的惊喜日出音乐会,仿佛寻常生活里的小确幸意外降临,温柔的音符恰如维港的粼粼波光,溶解了特殊时期的距离和陌生,唤醒了每一个乐迷心底的渴望与向往。高楼寰宇折射出朝阳的微光,让Eason与他的音乐在K11 MUSEA所营造出的独特文化氛围中愈发熠熠生辉,星光大道侧畔余音绕梁,超过600万人在清晨共同感受着这份来自维港的独有浪漫。

A tall building in a city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海边的灵感缪斯」 K11 MUSEA

正如那句“LIVE is so much better with MUSIC”——艺术与文化看似遥不可及,在这里却举目可至。K11 MUSEA于去年在星光大道耀目开启,其名灵感源于百年维港的浪漫基因,MUSEA意为「Muse by the SEA」——这座耗时十年打造的「海边的灵感缪斯」,完美传承K11品牌的人文内涵,更融合全球百份创意力量,共同赋予这片港湾全新的生命力。日出的维港,朝气蓬勃,美不胜收,让人不由期待着在这一流淌文化音符的浪漫地标,会继续邂逅更多的文化、创意和灵感……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