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畅欣知识产权助力广东第十届“省长杯”大赛评审顺利举行

2020年7月9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广东新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广东省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智能装备专项赛省直赛区初赛评审活动在广州市天河广东省人工智能产业协会如期举行,会上对评审进行了颁发聘书,其中广东畅欣知识产权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文省担任仲裁委员。

IMG_256

与会人员有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生产服务业与交流合作处曾海燕调研员、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生产服务业与交流合作处梁家中科长、广东省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及广东设计周承办方代表广东新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余得通总经理、广东省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及广东设计周组委会项目负责人杜珉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评审活动。

IMG_257 评审团合影

IMG_258评审现场

IMG_259调研员曾海燕为仲裁委员广东畅欣知识产权总经理谢文省颁发大赛评审专家聘书

IMG_260广东畅欣知识产权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文大赛评审专家聘书

  本次评审评选出产品设计组入围复赛作品53件,概念设计组入围复赛作品62件。广东“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是全国具影响力的工业设计赛事之一,对提升广东工业设计能力,促进广东制造业转型升级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