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入选“2019江苏省百强创新型企业”名单

江苏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新近发布的“2019江苏省百强创新型企业”名单,从创新投入、创新产出、创新绩效、创新管理四维度,评估了企业创新发展水平,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以排名第22,是行业唯一入选百强榜单的企业,排在鱼跃、科沃斯、莱克等科技类公司之前。

好孩子入选“2019江苏省百强创新型企业”名单插图

好孩子凸显百强创新企业的鲜明特点:

一是自主创新能力强

好孩子全球拥有7大研发中心,包括行业顶尖设计师、工程师在内的专职研发人员超过650人,累计创造专利超过一万项,获得30多个包括红点奖最佳设计奖、iF金奖、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奖、Gmark奖等在内的国际国内著名工业设计奖。

好孩子入选“2019江苏省百强创新型企业”名单插图(1)

二是经济效益好

好孩子年销售额超过120亿元人民币,是孕婴童行业内唯一的全球化公司,拥有中国、德国、美国三个母市场和销研产服供一条龙的完整产业链,并建立了多品牌、全品类、全渠道、全要素、全链路的经营平台。

三是行业影响力大

好孩子是全球孕婴童行业领导品牌,是创新引领者、标准制定者。好孩子是真正的全球名牌。对中国人来说,好孩子几乎就是育儿用品的代名词,国际上,众多的好莱坞明星、欧美体坛巨星、政界名流等也是好孩子的用户。好孩子还引领、建立了儿童乘用车的国际化标准,并主导、参与了186项国际国内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

好孩子入选“2019江苏省百强创新型企业”名单插图(2)

好孩子自己的企业标准远远高于欧美行业标准以及国标。以儿童汽车安全座来说好孩子要求自己的产品在80公里/小时的撞击测试中达标,而欧美和国家标准只要求50公里/小时的撞击测试

诚如好孩子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宋郑还6月21日在《无边界商学院》录制现场的演讲中所说:“真正做标准的企业,不是说做出来一些书面的标准、有起草标准的能力,最重要的其实是能够在市场上不断引领潮流,就像华为5G引领潮流,技术遥遥领先,大家都跟着。好孩子已经引领这个行业很多年,我们创造的专利已经是我们全球竞争对手前五位的总和。还有,一直引领着行业在发展。那些明星用的产品,其实都是引领潮流,标志性的。我们一出来,大家都跟着做。”

好孩子入选“2019江苏省百强创新型企业”名单插图(3)

四是创新管理水平高

好孩子获得过亚太质量奖、全国质量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多次)、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等各类卓越经营奖项。好孩子昆山研发团队还被评为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评为“全国轻工行业先进集体”。

好孩子入选“2019江苏省百强创新型企业”名单插图(4)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