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层出道的减脂神器——酷塑®

最近青春有你2总决赛你看了吗?虞书欣没有获得第一你知道吗?刘雨昕断层C位出道你又知道吗?

5月30日,喧嚣火热的青你2终于落下来帷幕。青2火爆的这段时间,嗑cp成了食用综艺的最佳姿势。从开始的大虞海棠,到后来的万有寅力、金枝喻叶、昕雪、甜言蜜雨、不可理喻...初看不识cp意,细看已是泪眼人,嗑cp这种事,人人都是王境泽。

所有的这些cp中,最让人意难平的当属172girls——金子涵、刘令姿、曾可妮、戴燕妮。

未标题-1

 

看看这一个个傲人的腰线和超模般的身材,四个人实力也不俗,不出道真的是让cp粉们意难平。好在这几个姐妹实力和受欢迎度放在那里,最后以172girls的名义成功出道。好闺蜜就要这样,一起瘦、一起出道、一起去顶峰享万丈荣光!

005Yi053ly1gfffp3a5xrj30qo1bgtku

我们是没有机会和闺蜜一起出道了,但还可以一起瘦!但是回想一下和闺蜜约瘦身的精彩历史,但凡一起约减脂,是不是都越减越胖!跑步五分钟,夜宵两小时。习惯性躺尸逛街,间歇性健身相约,这些好像都是常态,想到这里忍不住流下了不争气的泪水。

话说回来,虽然和闺蜜呆一起减脂很难,可是真的快乐啊。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成年人二者都要,身材快乐一手抓。这种双倍快乐的方法还真有,就是现在很多闺蜜一起相约的减脂神器——酷塑®冷冻减脂。

为什么酷塑®能“出道”

酷塑®冷冻减脂是有别于其他短期减脂技术的。比如最为常见的吸脂技术。

吸脂手术的效率的确很高。但吸脂手术需要麻醉、需要3个月的恢复期、需要穿紧身衣,这也是事实。和吸脂手术相比,酷塑®冷冻减脂技术在效率上优势不大,但是避免了类似吸脂手术的侵入性危害。

酷塑®冷冻减脂采用选择性和非侵入性方法使局部脂肪减少,使用冷冻溶脂仪置的特殊传感器,定位被选定区域,结合真空技术,捕获皮下组织,进行选择性冷却,从而实现消除脂肪细胞而不损伤周围组织的目的。因此阻止了相邻组织被射频、聚焦超声波或激光损伤的风险,有选择性、可控性地自然减少局部脂肪组织,这些优势对使用者是非常有好处的。

P5

酷塑®的出色业务能力

安全

酷塑®冷冻减脂技术不注射,不出血,不麻醉。在操作前,医师会根据脂肪集中的位置情况,精准测量,规划最佳方案,最终受到影响的区域只有脂肪层。

而且这项技术已经有累计超过700多万例治疗案例,还持有哈佛大学麻省总院冷冻减脂专利许可。并同时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和欧洲合格认证(CE)批准。

快速

酷塑®冷冻减脂每个疗程只需要1个小时左右,这一个小时看看书、玩玩手机就度过了。最重要的是,这项技术极大减少了潜在时间成本。比如其它减脂方法的术后恢复期,健身减脂要占用的大量时间,相比起来,酷塑®冷冻减脂所使用的时间可以忽略不计了。

不易反弹

人到成年,脂肪细胞数量就恒定了。而酷塑®冷冻减脂技术则可以“冻死”脂肪细胞,从根本上减少脂肪细胞数量,而成人脂肪细胞是不会再生的,因此冷冻减脂后反弹的可能性比较低,可以达成长期减脂效果!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