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京创新周”进入倒计时 建邺区:安排!

2020“南京创新周”将于6月22日至26日举办。6月16日,建邺区召开2020南京创新周活动新闻发布会,“剧透”了活动安排与亮点。

2020“南京创新周”进入倒计时 建邺区:安排!插图

发布会现场(祝江涛/摄)

据介绍,2020南京创新周建邺区共计划组织活动赛事23场,高端论坛1场,分场活动11场,中华门创将3场,创新达人秀3场,潮科技大赛2场,海外伙伴创新对话2场,T20创新合作活动1场。

建邺区还邀请了新加坡作为2020南京创新周主宾国。同时,在嘉宾邀请方面,截止目前,嘉宾邀请平台我区共上报嘉宾158名,审核通过重要嘉宾56名,其中线下27名,线上29名。重要嘉宾中政界11名,院长/校长6名,院士11名,学术和科研界6名,产业界19名,投资和金融界3名。

依据市级“一区一主题客厅”的要求,建邺区按照主题公园模式,围绕区位特色、突出生根国德国产业发展亮点,依托中欧青工业设计青年创新中心打造具有本区特色的主题客厅。主题客厅不仅可以看到建邺区科技创新的历史与成果,还展示了德国、意大利等欧洲工业设计的杰出成就、代表性企业的设计作品,以及与黑科技结合的技术应用和呈现。

主题客厅自6月6日开工以来,目前已完成了主体改造,软装升级,将于6月19日完成全部施工,并对市民开放。

此外,据建邺区两落地一融合推进办主任、建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介绍,截止目前,建邺区共征集符合要求的闭幕式各类签约项目25个,包括新型研发机构6个,科技平台及载体5个,人才引进及基金合作4个,科技产业项目10个。

作为南京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建邺区的特色活动颇具创新与活力。

2020英诺创新者大会。作为南京创新周8个重要活动之一,本次大会将汇集行业领军人物和知名头部企业,聚焦金融赋能科技、长三角崛起契机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网红遇上黑科技,这样的直播带货会有什么不同呢?创新周期间,建邺区将开5个顶级创新大咖直播间,其中专门安排了网红带货黑科技直播的环节。

第十届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科技创新专题赛将开赛。大赛采用线上直播+线下互动的方式进行,邀请了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四支高校参与,还有多位辩论大咖来做嘉宾。

“希望有更多的青年人能够关注南京创新周,同时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前沿话题的讨论中来。”建邺区团区委副书记毛颖介绍说。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