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冬新品媒体预览在上海举行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日,DIOR迪奥二零二零秋冬新品媒体预览在上海龙美术馆西岸馆举行。

/var/folders/vf/285pf28n5371sqyfc9pdp8h0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cidED391028@7226050B.75DCE05E

 

迪奥二零二零秋冬成衣系列由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从自己少女时代的日记中汲取灵感,以挥洒自如的手法重新演绎那些令人感怀的场景、画面和絮语,绘制出一幅饱蘸浓情的成长画卷。这场精神之旅始于她母亲早年留下的两张珍贵照片,是它们唤醒了她对于那个孕育无尽可能的少女时代的种种记忆。

 

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冬新品媒体预览在上海举行插图(1)

树状图案与牛仔裤的巧妙组合,以及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钟爱有加的格纹元素,给予玛丽亚·嘉茜娅·蔻丽的个人《时装小辞典》(The Little Dictionary of Fashion)以灵感,“我喜欢格纹图案。它们看上去既精致又简约;既优雅又随性;青春洋溢且永不过时“。马克·博昂(Marc Bohan)时期的套装经由格纹元素再次呈现,该款斜纹套装亦是此季短裙廓形设计的灵感来源。短大衣和百褶裙也是本季不容错过的新品力作,搭配领带的窄领设计和黑白对比的极简用色更是令人眼前一亮。以上单品完美均衡地成就了该系列。来自迪奥典藏馆的波尔卡圆点丝巾,成为多款长度不同的新品裙装的灵感源泉,展现出印花元素无尽的设计可能。正如迪奥先生在他的《时装小辞典》中所言:“我对圆点设计的看法和对格纹图案的看法完全一样。它们看上去可爱、优雅、随性,而且永不过时。”长裙在流苏的点缀下更显流动飘逸,针织则出现在衣橱必备单品之中:毛衣、夹克、半裙和长裤。

 

/var/folders/vf/285pf28n5371sqyfc9pdp8h0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cidC2B78C08@6B97DF28.75DCE05E

图片包含 桌子, 室内, 厨房, 小

描述已自动生成

 

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自迪奥典藏与标志性元素汲取灵感,塑造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的永恒优雅风范,孜孜追寻高级订制精神的真谛。这一系列亦致敬时尚界传奇人物朱迪·布莱姆(JUDY BLAME),传颂他极富创造力的远见卓识。全新男装廓形探索极致与纯粹之美,旨在传达高级时装并不仅仅是一件商品,更是无尽创意的结晶。成衣、鞋履及配饰之上点缀各式拉链,勾勒出更具建筑线条感的细节和剪裁,礼赞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对建筑设计的热爱。迪奥经典 OBLIQUE 印花图案更以串珠刺绣式样新颖演绎,DIOR标识则穿缀于别针之上,致敬朱迪·布莱姆独具匠心的DIY灵感风格。

 

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冬新品媒体预览在上海举行插图(4)

/var/folders/vf/285pf28n5371sqyfc9pdp8h0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cid5ADD2FFF@C5DE7D03.75DCE05E

 

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Victoire de Castellane)于Rose des vents(罗盘玫瑰)高级珠宝系列再次推出全新臻作。Rose Céleste高级珠宝系列亦以全新设计演绎迪奥先生游历四方的传奇历程,致敬他对占卜学的由衷热爱。Rose des vents系列新作或镶嵌明亮青翠的祖母绿和孔雀石,搭配珍珠母贝和璀璨钻石,打造出层次丰富的手镯及项链;或以麦穗式镶嵌钻石搭配彩色宝石,呈现令人耳目一新的大胆设计。另一款则由青金石和罗盘玫瑰图案搭配珍珠母贝及钻石,演绎出全新配色的掌上珠宝和耳环作品,为该系列翻开又一幸运篇章。

 

/var/folders/vf/285pf28n5371sqyfc9pdp8h0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cidEB500533@AE867361.75DCE05E

 

常春藤(Leaves of Love)——象征忠诚和永恒之爱,缱绻缠绕间封存真挚誓言。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 (Victoire de Castellane) 全新推出Leaves of Love(常春藤)高级珠宝系列,以鲜翠欲滴的蔓生藤叶为主题,传递“终其一生,相依相偎”的隽永箴言,让人联想起柔情款款的告白。此珠宝系列呈现富于蹁跹诗意的曼妙线条,如童趣插画般满蕴巧思,彰显维多利娅恣意率性的个性风格,致敬克里斯汀·迪奥先生对花卉和自然的热爱。

 

/var/folders/vf/285pf28n5371sqyfc9pdp8h0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cid204D6800@32BCDD5E.75DCE05E

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冬新品媒体预览在上海举行插图(8)

铃兰象征纯洁和欢乐,宣告着温暖春日的到来,DIOR MAISON创意总监科迪莉娅·德卡斯特兰(Cordelia de Castellane)倾情呈现DIOR MAISON全新迪奥铃兰系列作品。餐盘、装饰摆件、玻璃杯和醒酒器等单品上覆盖或点缀珍贵的铃兰嫩枝,以柔情蜜意致敬自然,承载着幸运气息,并彰显生活的艺术。

 

/var/folders/vf/285pf28n5371sqyfc9pdp8h0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cid4486FBA3@06D23A27.75DCE05E

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冬新品媒体预览在上海举行插图(10)

 

Baby Dior 创意总监科迪莉娅·德卡斯特兰(Cordelia De Castellane)从阿加莎·克里斯蒂(Agatha Christie)的非凡想象中汲取灵感,同时融入优雅迷人魅力,倾情呈献二零二零秋冬系列,仿佛一场奇幻冒险之旅。从绚烂多姿的尼罗河畔出发,随东方快车横穿大陆,感受美妙的风光掠影。

图片包含 桌子, 建筑, 窗户, 盘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