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雪制药连续三年问鼎“中国医药市场营销青铜奖”

近日,从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雪制药)获悉,该公司橘红文化节市场营销案荣获2019年度中国医药市场营销“青铜奖”,成为连续三届获得中国医药界权威奖项荣誉“青铜奖”的企业。

据了解,为表彰新时代医药营销的年度标杆,树立行业丰碑,21世纪药店报、中国药店管理学院联合发起中国医药市场营销“青铜奖”,历经案例征集、行业推荐、媒体展示、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的中国医药界权威奖项。

C:/Users/17911/AppData/Local/Temp/picturescale_20200611134214/output_20200611134217.jpgoutput_20200611134217

橘红文化节市场营销案,连续三届问鼎“青铜奖”

化橘红,是广东省化州市特产,同时也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作为一种名贵中药材,其具有散寒燥湿,利气消疾,止咳、健脾消食等功效,有“南方人参”之称。早在南宋时期,化州就已开始种植化橘红,明清更是风靡全国,成为朝庭贡品,其制剂及工艺品曾红极一时,是“中国四大南药”和“十大广药”之一。为保护优质岭南中药材,2017年3月起,《广东岭南中药材保护条例》开始施行,化橘红成为首批首位入选保护目录的中药材。

“化橘红作为化州的城市名片,有历史沉淀、有功能价值、有品牌故事,目前政府和行业同仁关注重视,化橘红产业将迎来历史最好的发展机会。”香雪制药营销中心总经理谭光华表示。

近年来,香雪制药高度聚焦道地南药化橘红中药大品种开发与产业化。2018年6月,与化州市政府签约20亿规模化州橘红健康产业基地项目。2018香雪化橘红入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研究”重点专项。2019年,香雪制药携手化州市政府,隆重举行了“化橘红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及化橘红产品展销展示博览及物流集散中心项目奠基仪式” ,象征着化橘红产业园即将全面动工建设,化橘红产业发展迈入新的里程碑。

香雪化橘红文化节,成功地树立了正宗“化橘红之乡”的品牌形象,拓展化橘红的全国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以节造势,顺势推广,为橘红系列产品巧妙引流,成功打造了化橘红文化推广的窗口,擦亮“中国化橘红之乡”招牌。

热心公益,获2020中国医药工业爱心公益企业奖

在6月10日中国药店管理峰会上,香雪制药同时荣获“2020中国医药工业爱心公益企业奖”。据了解,该奖项是由中国药店管理学院、21世纪药店报联合发起的“爱暖中国·2020年中国医药公益系列评选活动”评选出,目的是为传播公益典范、弘扬公益精神、传递行业正能量、彰显企业公民社会责任。

d78620a4-65cc-4ae4-ac39-06e88146d07a

自疫情发生以来,香雪制药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在疫情大考前奋勇担当,全力保障药品应急物资供应,并以公益至上,累计捐物捐款超1400万元,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大贡献,并受到了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中共广东省委机关事务管理局、澳洲广府人(珠玑)联谊总会的肯定和点赞,并鼓励香雪制药为争取抗疫全面胜利再创佳绩。

在此次疫情中,香雪制药也秉承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牢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抗击疫情贡献重要力量。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