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健康需求井喷式增长,阿里健康公益健康科普成90、00后最爱

一杯水能防癌?伤口撒盐是消毒?指甲竖线越多身体就越差?是否要开着空调戴口罩?疫情过后,人们对专业靠谱健康知识的需求越来越强烈。

天猫618期间,阿里健康发起“我为全家狂补健康课”活动,邀请名医专家用有趣易懂的方式,帮助用户摆脱朋友圈伪健康知识。

6月10日至16日,由网红心内科专家张之瀛,美年健康首席科学家、哈佛大学博士宁毅、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教授曾玫组成的“名医天团”将做客“阿里健康官”直播间,围绕年轻人心脑血管疾病、如何通过疫苗接种、体检等方式预防疾病等话题,给用户上一堂生动的“健康网课”。

lADPGqGoaTHKLdPNBbTNBbQ_1460_1460

后疫情时代,大众健康意识进一步提高,健康消费需求也全面释放。数据显示,阿里健康天猫618开场仅6分钟,医药健康行业销售额破亿;10小时6分钟,成交额超去年全天。阿里健康天猫疫苗行业,开场7小时销售额即超过去年618全期。数据背后,表露出大众“狂补”健康的决心。

天猫618期间,阿里健康主办的公益健康知识科普,将持续解决大众在健康理念、认知、应用以及管理等方面的痛点。

本次天猫618健康知识公益科普活动中,阿里健康邀请到了科普网红——心内科专家张之瀛医生,营养和流行病学家、美年健康首席科学家、哈佛大学宁毅博士,以及入选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一批成员名单,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感染科主任医师曾玫。6月10、15日、16日,三位名医将在“阿里健康官”直播间科普心脏养护、体检、疫苗等相关健康知识。届时,用户在淘宝APP“淘宝直播”专区搜索“阿里健康官”,便可与名医面对面,为健康补课。

天猫618健康需求井喷式增长,阿里健康公益健康科普成90、00后最爱插图(1)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