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苏果第八届“寄画未来”儿童画大赛作品火热征集中

QQ图片20200609163957 华润苏果第八届儿童绘画大赛已于6月3日启动,本次比赛以“寄画未来-致敬最美坚守者”为主题,旨在鼓励少年儿童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出那些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奉献的人,有坚守才有未来,向最美坚守者致敬。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积极响应,不到一周的时间,已收到近千幅作品。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设幼儿组(3至6岁)、少儿组(7至12岁),3岁至12岁的适龄儿童均可报名参加。参赛儿童将以“寄画未来-致敬最美坚守者”为主题,可以采用各种绘画表达手法和表现形式,独立用画笔在光洁、无污损、无折痕且有一定厚度的A3或8K纸上描绘自己心中最美的坚守者,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者们加油鼓劲,感谢每一个平凡而又伟大坚守者的付出。

本次儿童画大赛采用线上报名、线上提交作品的方式,6月3日-6月30日,有意向参赛的家长可以打开“华润苏果超市”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买买买-儿童画大赛”,填写报名信息,并按照要求上传绘画作品即可报名参赛。7月1日至7月8日,大赛组委会对作品进行评选。据悉,苏果为参赛的小朋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一等奖5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200名,线上人气奖50名,鼓励奖100名,分别可获得价值1000元、600元、350元、200元、100元的奖品一份,以上所有奖项获得者,都能获得苏果颁发的获奖证书。同时,所有报名成功的小朋友都可以领取惊喜小礼品。

此外,为了丰富活动形式,让更多的小朋友参与到活动中,释放艺术灵感,6月6日-7月25日,苏果还将举办15场主题路演活动,每场活动招募30-50名小朋友进行现场涂鸦创作,完成涂鸦的小朋友即可获得礼品一份,包括德芙巧克力、奥利奥小方和伊利冰激淋。

苏果儿童画大赛举办到第八届,收到了数以万计充满孩子们想象力与创造力的优秀绘画作品,承载了不少家庭的欢乐和回忆,广受好评。“苏果一直以来都关注儿童的成长,儿童画大赛是苏果和消费者、孩子沟通感情的一种方式,我们非常乐意为孩子们搭建展现天赋的舞台,丰富童年生活。此次以‘寄画未来-致敬最美坚守者’为主题,也是希望小朋友从小树立正确价值观,尊敬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平凡人,通过这种方式让孩子们看到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苏果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