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发来感谢信,点赞香雪制药抗疫贡献

近日,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地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时刻,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雪制药”)收到一封来自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感谢信,对香雪制药为疫情防控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肯定和点赞,并鼓励香雪制药为争取抗疫全面胜利再创佳绩。

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中,香雪制药积极贯彻国家领导人对新冠肺炎疫情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主动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了最大限度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供应,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香雪制药与时间赛跑,克服种种困难,加班加点生产,为这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大贡献。

此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也给香雪制药子公司湖北天济中药饮片有限公司颁发了一封感谢信。信中,表扬湖北天济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圆满完成新冠肺炎治疗1号方的生产及抗疫药品的配送保障任务,为打赢武汉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

香雪智慧中医布局在武汉的中心(湖北天济)被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组指定为中药方剂服务供应商,日均配制6万剂中药汤剂,累计为病人提供超过350万剂中药汤剂服务,真正做到了一人一方。
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发来感谢信,点赞香雪制药抗疫贡献插图
秉承“厚生、臻善、维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香雪制药一直以促进健康事业发展,推动全民健康为己任,同时追求卓越,止于至善;继承创新并举,与时俱进。

疫情之下,紧急动员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供应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打响后,香雪抗病毒口服液被广东省卫健委列入新冠肺炎防控物资清单,先后被列为广东、武汉、山东、云南、海南等多省市的新冠肺炎中医药防治相关方案的推荐中成药,香雪抗病毒口服液的市场需求激增。

作为中医药行业代表,在本次疫情中,香雪制药发挥重要的行业标杆作用。疫情期间,香雪制药继续发扬当年非典时的“大义”精神,广大员工纷纷响应公司紧急动员令,自愿放弃春节假期,改退票赶回公司,坚持24小时不停工。
也因此,香雪抗病毒口服液产能迅速提升,大大满足了抗疫一线的用药需求。

随着国外疫情日趋严峻,各地对防疫产品需求增加。此时,香雪制药积极转产KN95、一次性口罩、防护服、护目镜、隔离面罩等防疫用品,全力满足省储、市储以及海外疫情防疫物资出口的供应需求。

回报社会,累计捐物捐资1500万元

作为广东省知名药企,香雪制药在此次疫情中,也一直坚守“厚生、臻善、维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更注重坚持以公益回报社会。曾经,在非典、甲流、汶川地震、东南亚海啸等慈善公益行动中,香雪制药累计向各级政府和慈善机构捐款捐物累计价值上亿元。

在此次疫情中,香雪制药也秉承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牢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抗击疫情贡献重要力量,累计捐赠防控物资价值超1500万元。

新冠肺炎疫情突发,1月20日晚,香雪制药连夜驰援武汉。1月22日,香雪制药率先向武汉市红十字会义捐10000份香雪抗病毒口服液爱心物资。 同时,疫情期间还先后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梅州市五华县人民政府、肇庆市德庆县人民政府、化州市红十字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红十字会、湛江市人民政府和医保局、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等分别捐赠抗病毒口服液药品物资。
IMG_260
随后,香雪制药携手广府人联谊会,通过海外200多个广府人社团,把粤抗1号凉茶颗粒冲剂送给海外华侨华人和港澳同胞。

20200601澳洲广府人(珠玑)联谊总会《感谢信》_01

近日,香雪制药收到了澳洲广府人(珠玑)联谊总会发来的感谢信,对香雪制药“粤抗1号”助力抗击疫情、为海外广府人的健康保驾护航表示感谢。

践行责任,履行担当,是香雪制药作为广东知名药企,应对国家疫情应有的态度。今后,香雪制药将继续秉持“厚生 臻善 维新”的企业理念,不负重托,继续奋斗,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全面胜利做出更多贡献,继续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