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固赋能全新渠道,加快品牌重塑步伐

中国,南京,2020年5月 15日——近期,伊士曼旗下品牌威固(V-KOOL®)的服务商成功举办“为领袖加V,2020威固金牌项目经理特训会”活动。新渠道服务商的加入将进一步加强威固领跑业界的渠道服务能力,加速品牌重塑的进程。

伊士曼高性能膜事业部中国区商务总监赵志伟表示:“我们虽然无法完全代替服务商、经销商和门店的角色,但我们的品牌、技术和产品优势,能够与渠道商经销商的优势相结合,互相认可、彼此配搭,为消费者带来卓越服务,这是我们合作的基础。对于威固现在的渠道服务商,我们认可他们的专业能力和合作热情。我们的整个渠道搭建仍在不断升级,也欢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到威固渠道中。”

强强联合,全新渠道服务再升级

一直以来,伊士曼自身定位于品牌持有者和产品生产商,因而更多地将精力放在品牌建设、技术研发和产品质量,期望通过与优质渠道服务商的强强联合,在各自的专长上发挥自身优势,实现双方长期共赢。

为了切实提高对终端客户的服务能力,伊士曼着重考察包括服务商、经销商及授权门店在内的各级渠道伙伴在销售、营销、服务和技术上的能力;同时制订明确的衡量标准,以保证始终如一的高端服务。在这套严格的衡量和监督标准之下,威固全新的渠道服务商——江苏泓伸商贸有限公司、江苏星呈商贸有限公司和江苏威晟商贸有限公司,皆是符合以上要求的业内杰出服务商代表。

A person standing in front of a crowd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图为“为领袖加V,2020威固金牌项目经理特训会”合影)

新的服务商伙伴正不断打破传统的代理式思维惯性,拓展业务边界,提供培训等多维服务。此次举办的“为领袖加V,2020威固金牌项目经理特训会”为威固零售渠道的部分骨干,提供专业产品知识、体验流程、标准销售流程、微信营销、短视频打造等全方面多角度培训,旨在从服务商自身到各省级经销商再到授权门店全方位提升业务水平,实现终端服务能力的切实增长。

伊士曼致力于长期发展威固品牌

作为威固品牌的唯一持有者,伊士曼于今年1月开启威固品牌重塑,以进一步适应中国高端市场的发展需要。此次威固品牌重塑战略,不仅将窗膜和漆面保护膜业务双膜合一,打造全方位一站式汽车膜解决方案;更与新的渠道服务商达成战略合作,制定了新的分销网络政策。现下,威固的所有经销商、零售门店、4S服务商都将由伊士曼公司直接授权或认证,消费者可通过威固中文官网(www.v-kool.cn)或官方微信公众号(V-KOOL威固汽车膜)查询。

此外,经伊士曼直接授权或认证的威固所有零售渠道授权门店体系将会被划分7V不凡门店、5V旗舰店和3V普通授权店三大级别,从产品、环境、技术、专属、质保、体验和售后七大重要标准出发对每个门店评分定级(每项标准满分5分)。只有七项标准总分相加大于或等于30分,方可评选为威固全球最高级别的7V不凡门店,且持续考核,优胜劣汰。

渠道是品牌成功的关键,伊士曼制定严苛标准的同时,也诚意十足地帮助优质合作伙伴持续提升能力。所有合作伙伴都能直接获得来自伊士曼的大力支持,如每年数十场不同级别的专项施工培训、数字化营销课程以及产品销售培训;7V不凡门店与5V旗舰店还将在伊士曼强大的平台矩阵得到更多曝光,获得直接的线下导流。

威固进入中国市场已有二十多年,凭借上乘产品和品质服务深受高端车主的认可和喜爱。如今,中国乘用车市场正从增量明显向存量巨无霸转变,汽车后市场容量巨大,威固期待着更多认同威固的品牌理念,且有着长远发展愿景和价值观的优秀渠道伙伴加入威固大家庭,携手打造威固下一个十年的辉煌与成功。

关于伊士曼

伊士曼成立于1920年,是一家全球性的特种材料公司,其产品广泛应用于人们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为了切实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伊士曼与客户紧密合作,在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致力于维护安全生产和可持续发展。伊士曼的创新型增长模式运用其卓越的技术平台、不断深入的市场开拓及差异化的应用开发,在交通、建筑及消费品等终端市场中具有优势地位。作为一家包容与多元化的全球企业,公司业务遍布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4,500名员工。伊士曼全球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金斯波特,2019年公司收入为约93亿美元。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