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 ROSE DES VENTS 系列

 

作为DIOR迪奥高级珠宝的经典作品之一,ROSE DES VENTS(罗盘玫瑰)系列自诞生以来就代表着迪奥的无尽优雅和经典风尚。金质八芒星镶嵌着璀璨钻石,诠释着迪奥历史故事,与一脉相连的优雅诗篇。

1946 福布尔·圣-奥诺雷大街

一九四六年四月十八日,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在英国大使馆前,被一枚车轮掉下的“星星”所绊倒,这唤起了他在诺曼底格兰维尔的童年记忆。他将此看作命运征兆,决定创立自己的时装品牌。

02

自此,这枚幸运星与迪奥先生寸步不离,并被系上缎带保存于工坊。他以此为灵感,设计出金质吊坠,赠与和品牌相伴超过十年的员工。

03

1948 米利拉福雷

一九四八年起,迪奥先生远离纷繁光鲜的时装界,暂憩位于巴黎近郊米利拉福雷的乡间宅邸。他对这座旧舍进行翻新,并用占星符装饰百叶窗。

04 05

迪奥先生的童年居所LES RHUMBS别墅可俯瞰海岸,意指玫瑰罗盘的三十二个分位。它因门厅镶嵌的马赛克罗盘玫瑰装饰而得名。

06

07

1951 卡利昂镇

一九五一年,迪奥先生收购了毗邻法国卡利昂镇的墨山城堡,并修葺这座被遗忘的宅邸。他亲自设计了入口,用石头砌成幸运星模样,罗盘玫瑰令人联想到位于诺曼底格兰维尔的故居。

09

11

克里斯汀·迪奥时期

12 13

一九五零春夏高级订制系列

幸运星和罗盘玫瑰元素成为了迪奥标志性象征,在迪奥先生及其继任者设计的时装系列中随处可见。

2015 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

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VICTOIRE DE CASTELLANE)以此设计了ROSE DES VENTS(罗盘玫瑰)高级珠宝系列,融入幸运星与罗盘玫瑰,致敬迪奥先生对超自然力量的迷恋。

ROSE DES VENTS(罗盘玫瑰)系列具有感性精致的线条设计,象征着迪奥先生游历四方的传奇历程。

16

ROSE DES VENTS(罗盘玫瑰)系列

IMG_256 IMG_256

ROSE DES VENTS 项链

玫瑰色 K 金、钻石和粉色蛋白石装饰

Victoire de Castellane 以八芒星造型的罗盘玫瑰重新诠释 Dior 先生的幸运星。
饰牌为交缠的麦穗环绕,可在宝石和罗盘玫瑰之间随心切换。

  • 玫瑰色 18K 金
  • 钻石(0.21 克拉*)
  • 粉色蛋白石
  • 长度 17.5 厘米,调节环可将链条长度调节至 15.5 厘米或 16.5 厘米
  • 图案直径:12 毫米
  • *宝石重量为平均数值,仅作参考

IMG_256 IMG_256

ROSE DES VENTS 耳环

黄色 K 金、钻石和珍珠母贝装饰

Victoire de Castellane以Rose des vents(罗盘玫瑰)造型重新演绎Dior先生的幸运星——八芒星。
被交缠的麦穗环绕的饰牌在链条上随心翻转,交替展露宝石和罗盘玫瑰。

  • 18K黄金
  • 钻石(0.09克拉*)
  • 珍珠母贝
  • 图案直径:12毫米
  • *宝石重量为平均数值,仅作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