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有力量!好孩子品牌价值145.35亿元,品牌强度918

2020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新华网单位等主办的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以品牌价值145.35亿元、品牌强度918,成为母婴用品行业唯一上榜企业。

1

诞生于1989年的好孩子,坚持创新、标准、品质,经过原创30年,成为了一家全球化公司、粉丝级品牌企业,拥有中国、德国、美国三大母市场,建立了多品牌、全品类、全渠道、全链路、全要素的经营平台,通过年轻化、时尚化、数字化、智能化、社交化的硬件+软件+服务,为全球育儿家庭提供生活方式解决全案。

好孩子拥有全球7大研发中心,创造专利数超过10000项,并获ISO授权,成立儿童乘用车国际标准项目委员会秘书处并担任主席,主持行业国际标准制定;作为中、美、欧标准委员会重要成员,主导或参与制定国内外标准186项;获得包括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奖、中国外观设计金奖、红点奖最佳设计奖、iF金奖等国际国内工业设计大奖30余个,以及亚太质量奖、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等多个卓越经营奖。

好孩子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级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标杆及制造业单项冠军,以科创引领,设计置顶,聘任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担任科创中心首席科学家,并与清陶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研究新能源、新材料、新科技等在儿童用品领域的创新应用;开放的创意平台汇聚100多位全球著名设计师、艺术家,并与全球顶级设计院校如意大利马兰戈尼设计学院合作,打造简约、时尚、系列化的儿童用品。

510中国品牌日当天,好孩子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宋郑还在接受《中国贸易报》记者的采访时说,“品牌意味着用户的信任,意味着市场竞争力,它是市场的一种优势,一种商誉。”但品牌建设并不是一夜之间成功的。好孩子是从非常细微的地方,一步一步积累,一步一步做,才从中国产品做到了全球名牌。

在《连线中国》与央视《影响力对话》当家花旦主持人陈悦源的对话中,他说,“品牌的终极形态是成为消费者共同创立、分享的资产。社群经济是品牌发展的新赛道,粉丝经济是品牌发展的新境界。”品牌的核心用户群在变化,消费者需求、习惯一直在迭代,品牌必须随之变化,才能成为时代的品牌。数字化的时代,品牌商必须有数字化的能力去洞察消费者的需求、去经营线上线下的融合。

新一个30年,好孩子的目标是,在国际上,做儿童用品多品牌、全品类、全渠道经营的领导者;在中国,做育儿生态圈的组织者。希望通过从经营品牌到经营用户的思维转变,从经营产业链到经营平台的模式转变,从经营资源到经营能力的动能转变,从创造物理价值到创造社会价值的价值转变,为上游供应商提供消费需求,为中游品牌商提供协同平台,为下游渠道商提供商业模式实践,从而让育儿家庭的生活更轻松,更美好。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