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 GREY OBLIQUE时尚韵致

03

DIOR迪奥二零二零春夏成衣系列全新呈献GREY OBLIQUE印花,以全新雅致色调重译经典图案,开启浪漫唯美的悠然时光。品牌标志性的OBLIQUE印花,满载优雅意趣与不朽魅力,构筑极致摩登的非凡格调。

7f025a97gy1gbz8lx4jzmj20u0190b2b

7f025a97gy1gbz8lvnntej20u01907wj

模特项偞婧精彩诠释DIOR迪奥二零二零春夏成衣系列。千鸟格图案的迪奥套装经典隽永,DIORCAMP手袋增添时尚韵致。

IMG_256

这款 Diorcamp 信使包由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在经典信使包的基础上精心设计,采用标志性的 Dior 元素,塑造休闲现代的外观。这款信使包采用通体刺绣搭配灰色 Dior Oblique 图案,经典的“Christian Dior”标志令其更显精致。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灰色刺绣 DIOR OBLIQUE 图案 DIORCAMP 信使包

正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

大号肩带

可肩背或斜挎

尺寸:28.5 厘米 x 25 厘米 x 12 厘米

内含防尘袋

意大利制造

IMG_256

这款灰色 Dior Oblique 图案化妆包饰有 Dior 标志性图案。优雅的设计与休闲的帆布面料相得益彰,外部饰以“Christian Dior”徽标。

IMG_256

内部口袋可收纳各种物品,单色外观和拉链开合令这款单品浑然一体。

IMG_256 IMG_256

灰色 DIOR OBLIQUE 图案刺绣化妆包

灰色 Dior Oblique 图案刺绣

同色调里料装饰

中心饰以“Christian Dior”徽标

顶部全拉链开合

1 个宽大的隔层

3 个贴袋

1 个拉链口袋

尺寸:24 厘米 x 17 厘米 x 13.5 厘米

意大利制造

01

这款 Dior Book Tote 托特包灵感来自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是体现 Dior 审美的主打产品。

7f025a97gy1gbz7mc1g16j20u0190b2c

7f025a97gy1gbz7mizu77j20u01904qs

迪奥品牌大使杨颖Angelababy 精彩诠释DIOR迪奥二零二零春夏成衣系列。千鸟格裙装与BOOK TOTE手袋彰显绰约风姿。

IMG_256

这款大容量托特包专为携带日常用品而设计,通体刺绣搭配灰色 Dior Oblique 图案,正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这款托特包充分体现了 Dior 的精湛工艺,可搭配其他小件配饰或 Mitzah 丝巾,彼此呼应而浑然一体。

IMG_256

IMG_256

灰色 DIOR OBLIQUE 图案刺绣 DIOR BOOK TOTE 托特包

“Christian Dior”标志

可手提或肩背

尺寸:41.5 厘米 x 35 厘米 x 18 厘米

内含防尘袋

意大利制造

7f025a97gy1gdn9naqtxsj20u0138npf 7f025a97gy1gdn9nazudjj20u0139qv7

迪奥品牌大使杨颖Angelababy 精彩诠释精彩诠释DIOR迪奥二零二零春夏成衣系列。灰色薄纱半裙与迷你BOOK TOTE手袋,诉说盎然春意与自信风姿。

IMG_256

IMG_256

灰色帆布 DIOR OBLIQUE 图案刺绣 DIOR BOOK TOTE 迷你托特包

“Christian Dior”标志

可手提

尺寸:22.5 厘米 x 24 厘米 x 8 厘米

内含防尘袋

意大利制造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