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输入法防疫进行时:输入关键词即可获取疫情进展、辟谣信息等

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进展时刻牵动全国人民的心。近期很多搜狗输入法用户就发现,在日常沟通过程中只要在键盘中输入“冠状病毒”“预防病毒”等疫情相关关键词,搜狗输入法就会推荐实时疫情进展和疫情相关的最新信息,十分便捷。

如在搜狗输入法内输入“问题车次”,即可快速查询并确认自己是否与确诊病患同程。输入“口罩正确戴法”等关键词可获取科学正确的防护措施;全国人民共同关注的疫情进展、辟谣信息、最新预防举措同样可以第一时间获取。

图片包含 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以此同时,搜狗输入法智能汪仔妙语替换功能应急响应疫情期间用户陡增的疫情防护和关怀鼓励表达需求,不但上线融入了科学防护知识的妙语替换内容,还通过输入法温暖的连接属性,提供防疫鼓励语句,供亿万网民在家为抗疫前线的白衣天使送去温暖的话语和情感祝福,“同舟共济”“与汉同在”表达着战疫必胜的信念和祝福!

搜狗输入法防疫进行时:输入关键词即可获取疫情进展、辟谣信息等插图(1)

在不断进化的互联网文化中,表情往往在热点事件和信息的传播中起到举足轻重的地位。在这个特殊阶段,搜狗输入法持续上线“防疫”表情内容,以更新颖更接地气的方式促进防疫知识广泛传播!通过表情娱乐化传播媒介,让大家轻松掌握新型肺炎防疫知识的同时,快乐的渡过艰难时期。

搜狗输入法防疫进行时:输入关键词即可获取疫情进展、辟谣信息等插图(2)

肩负着让科学防疫知识传播和疫情信息获取更简单的使命感,搜狗输入法深入用户日常聊天情景,上线多个便于疫情信息获取和沟通扩散功能,在这个全民防疫的特殊时期展现了独有的温暖和价值。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