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暨金鸣奖颁奖典礼于2020年1月14日在上海举行。本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的主题是“营销新浪潮”,来自淘宝直播&短视频产品负责人赵立冬、故宫宫廷文化副总经理马锡源、友盟+COO吴志国、之外创意创始人郑大明、洋葱集团市场副总裁赵端端、零一裂变CEO鉴锋、混沌大学开放平台负责人李云龙、转化率特种兵陈勇等数位大咖参会,一起聆听大佬分享,剖析行业案例,洞察移动营销发展的趋势,探索未来之路。

峰会上兼客和商业周刊、新东方托福Pro等15款APP一同斩获“最具潜力APP奖”,饿了么、哔哩哔哩、知乎、快手、BOSS直聘等应用获“金鸣奖最佳APP”奖项。

峰会设立“金鸣奖”评选,寓意移动营销就该“一鸣惊人”。从10月21日启动报名,经过公开征集、全网投票,再由移动营销领域最具权威的专家、优秀应用一线大咖、鸟哥学院知名导师组成评审团,通过层层选拔出来,以表彰年度最佳APP、最具突破创新APP、最佳移动营销案例、服务商,旨在推举出具有重要影响力和里程碑价值的应用,树立行业风向标。

金鸣奖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营销行业最具影响力奖项之一,此次,兼客兼职APP荣获“金鸣奖最具潜力APP”,说明其产品、服务的创新能力得到了专业人士和业内认可。

自2014年成立以来,兼客在提高招聘求职效率、用户体验、交互设计、企业降本增效上不断发力。为更好满足用户需求,2019年兼客兼职进行了品牌升级,由“兼客兼职”升级为“兼客招聘”,从兼职拓展为全职与兼职综合服务;由过去“线上平台服务”拓展为“线上平台+线下服务”,提供人事代理、税务优化、猎头服务、定制招聘等产品服务;并进行了战略调整,定位“城市服务业一站式招聘求职平台”。“兼”代表身兼多职、兼容并包、兼收并蓄。“客”代表斜杠青年自由职业者,这是兼客的品牌内涵。兼客链接求职用户与企业雇主,为企业、也为用户提供系统化的平台级服务,重构城市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格局。

2020年,兼客招聘将不断加大AI技术和大数据的投入,提高平台的精准匹配,全面解决雇主招聘与用户求职的信息匹配与撮合问题。同时将吸纳优秀人才,优化人才队伍,引进战略投资者,面向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五大区域进行市场布局,服务一、二、三线城市。为全国城市服务业企业提供更加完备与本地化服务和支持,推动中国城市服务业快速发展。聚焦餐饮酒店、零售快消、教育培训、物流仓储四大行业,专注基层岗位,为广大基层劳动者提供更多丰富、靠谱的就业机会,用心服务城市蓝领。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