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safe Metrosafe X系列2020春夏新款发布 全系列解锁任意场景

1998年,Pacsafe 创造出首个旅行防盗的产品- The Pacsafe带锁钢网罩,此后陆续推出防盗背包等系列周边出行产品,因直击传统背包痛点渐渐走进大众视野。二十年来,Pacsafe走在出行产品前沿,专注研发创新的防盗背囊及旅行袋产品,为世界各地人士提供安全十足的装备。 作为一位希望让所有人都能体验世界的见多识广的探险家,Pacsafe一直致力于帮助全球各地的旅行者享受冒险的乐趣,不受干扰,全情投入于眼前的风光,定格每一个生命里美妙的时刻。

“2008年我们开始认真思考我们对环境和更广泛的社会产生了什么影响,所以我们回顾了我们的经历和立场,我们的根基,决定用海龟作为徽标。它帮助我们在脑海中形成具象——如果我们能正确行事,我们能保护什么。”Pacsafe联合创始人Magnus McGlashan表示,“我们的徽标不断地为我们全方位的业务开展提供指引。从回收吊牌、回收包装里的塑料、 到淘汰PVC包装——这需要全方位的努力,而不仅仅是金钱上的支持。我们不完美,但我们一直在努力变得更好。”

Pacsafe Metrosafe X系列2020春夏新款发布 全系列解锁任意场景插图

延续生产最佳防盗旅行装备,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的品牌宗旨,Pacsafe于近日发布了品牌热门系列Metrosafe X 2020年春夏新款——METROSAFE X ANTI-THEFT 25L BACKPACK,这个系列是将环保理念和安全科技贯穿于每一处设计细节。背包配有Carrysafe可调节防割肩带,内置防盗网,安全加身同时完美适应人体工学原理。在工作,出差或是旅行中,单反相机、便携电脑到Pad、太阳镜….每一个都是我们记录生活,处理工作的必要装备,这样一个升级25L的大容量背包,可最大程度满足日常场景的使用需求。

Pacsafe Metrosafe X系列2020春夏新款发布 全系列解锁任意场景插图(1)

METROSAFE X ANTI-THEFT 25L双肩包细节图

METROSAFE X ANTI-THEFT系列作为一直以来的大热之选,产品包括:20/25L两款不同容量双肩背包、2.4/3/6.5/8L容量单肩包以及10L斜挎sling胸包。这一系列包面隐藏了Pacsafe eXomesh ® 防盗网,能够有效防御割包贼;背包款式配有的Roobar锁扣系统,拉链锁定点位于中间,有效保护贵重物品。目前大多数信用卡、护照和身份证都带有RFID微芯片,黑客能在3米以外使用阅读器来盗取私人信息。考虑到这一点,产品内设魔术贴封口的RFID ®屏蔽口袋,可将银行卡、护照等小件物品存放在内,科技加身防止盗刷。

在选择出行包时,除了希望能得到足够的安全感外,靓丽的外观和时尚百搭更是关键。METROSAFE X ANTI-THEFT系列在色彩上也是极为讲究的,从商务碳黑色到休闲单宁色,再到户外军绿色,每一款用是巧妙地考虑到不同的生活场景搭配,日常出行轻松搞定。

Pacsafe Metrosafe X系列2020春夏新款发布 全系列解锁任意场景插图(2)

METROSAFE X ANTI-THEFT单肩包

以往在包型的选择上,我们多会倾向于双肩背包或是斜挎包,而近年来的快节奏下也催生了潮流胸包设计款。这一包型的方便之处就在于即走即用。也许只是想用半小时看看一座城市的夕阳,或是想片刻休闲,和朋友在湖畔散步吹风——这样轻松自由的场景下,相比背包和挎包,10L的斜挎sling防盗胸包就是更优之选,助您一臂之力,一键切换休闲模式,秒变都市潮人。

Pacsafe Metrosafe X系列2020春夏新款发布 全系列解锁任意场景插图(3)Pacsafe Metrosafe X系列2020春夏新款发布 全系列解锁任意场景插图(4)

METROSAFE X ANTI-THEFT斜挎胸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