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ALIF珐资小课堂—这样敷面膜=慢性毁容!敷脸误区你中了几个?

微信图片_20191203104212

面膜,几乎为了当代爱美女生的标配单品,也是我们最快捷有效的护肤方式,范爷曾经自爆#一年敷近700张面膜#,林允也经常在小红书上po出自己收工后一定要敷个面膜的日常,可见敷面膜有多重要了。

我们知道,面膜分很多种类,根据各产品的功效不同,有不同的作用,但归根结底,最最最靠谱有效的作用,就是:

「补水」

转眼就是干燥的秋冬季,皮肤干燥缺水造成各种皮肤问题,如果想要快速的补水,那敷面膜就是可以最快做到集中补水的护肤品了。

708894208

然而,这「快速补水」也是很有学问滴~

需要用对方法,要不然敷100张面膜也是白费。不仅白费,还很有可能烂脸。

所以,赶紧跟着我们来好好了解一下面膜中的大乾坤吧!

「敷面膜 能有什么好处?」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会加快老化。

冬季气温低,天气干,皮脂腺萎缩,会让皮肤变得干燥,出现鳞屑,严重的甚至可以看到细小裂痕。

我们的皮肤屏障也随着皮肤含水量的下降而持续受到损伤。

1278969541

因此,想要修复肌肤屏障,首先要加强皮肤的补水工作。

这时候可以敷上一片面膜,片状面膜的最大优点就是能够密集、集中的给皮肤补水,并且使用时间短,敷10-15min即可,不会耗费我们太多时间。

敷面膜相当于把我们干燥的肌肤浸泡在一个高湿润的环境里

面膜纸就是阻断皮肤与外界空气链接的一层保鲜膜。

另外面膜本身携带精华液的水分含量远远高于皮肤表层,这样水分子就会不断的输送面膜纸上的水分向皮肤表层扩散,也就是说给我们的角质层补充水分。

当角质层喝足了水,也大大的增加了皮肤的透光率,在太阳光的照射下皮肤会显得饱满透亮,还有变白了的效果,摸起来也是柔软有弹性,软软糯糯的。

455852413

面膜 需不需要天天敷?

答案是:不需要。

虽然不需要天天敷,但是你不要天真的以为仅仅敷一片面膜,以后就能一劳永逸的享受着水润弹嫩的皮肤了。

面膜中的精华水分,只能够短暂性的停留在肌肤最外层的角质层中,是没法深入到我们的肌肤底层的。

9150e4e5ly1fpqrm85x9sg204g04g4qp

并且角质层的锁水能力差,只能通过皮脂腺分泌的油脂来减缓水分流失的速度。

但问题也来了,秋冬季节本就干燥,肌肤的皮脂腺分泌急速降低,在本身就不足以支撑保留肌肤原有水分的情况下,还有许多生活中的影响,比如长期在办公室内,不通风、暖气、空调的加持下,所处环境湿度就更低了。

这样一来,脆弱的角质层根本坚守不住皮肤的水分,只能看着水分一点一点的流失在冬天的空气里,皮肤很快就会恢复原样。

2237254428

「那就会问了,如果我天天敷,只要我补水速度够快,流失的皮肤水分就追不上我」

好像这样听起来逻辑上并没有什么问题

但实际上是这样的,敷面膜会使皮肤表面角质层的水合作用加强,但如果你每天敷过量的面膜,会造成水合过度,一旦水合过度,肌肤屏障结构就会变得松散,久而久之皮肤就会变得敏感脆弱。这也是为什么面膜敷太多会造成皮肤敏感的原因。

微信图片_20191203151559

所以,要严格按照面膜使用说明上的时间,通常10-15分钟就好。

面膜,熬夜前敷好还是熬夜后敷好?

其实,晚上的12点到凌晨3点,是我们皮肤自我修复受损细胞的最好时间,同时还会分泌出一种可以刺激人进入睡眠的物质「褪黑素」:

715355767

如果此时敷面膜,不仅会影响褪黑素的形成,还会影响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

所以,应该什么时间来敷呢?

既然不能熬夜时候敷,那就在准备熬夜之前敷吧!

最佳的敷面膜时间推荐在晚上10:00~11:00左右,因为在12点之后是皮肤修复最好的时候,所以在这之前敷也能够增强面膜养分的吸收,通过肌肤本身的新陈代谢,更好的将养分传送到皮肤基层,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当今这个人人都是#夜之小精灵#的社会,熬夜成了日常,如果实在忍不住不熬夜,那就好好护肤吧!

所以,在我们的精挑细选下,给各位精致的仙女们选出了可以兼顾「补水修复 + 熬夜急救」的珐资面膜

微信图片_20191203113413

NECALIF珐资 - 水光肌两部曲

「 Step 1 」补水修复

 ——

    珐资雪绒花屏障修护面膜

微信图片_20191203161831

主打功效:密集补水 | 锁水保水 | 修复受损

可以说是皮肤敏感时期的“救命稻草”,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它含有这些成分:

成分一:极地雪绒花,也是赫莲娜精华的王牌成分,有「永生之花 」的称号,可以做到超强抗氧化且保持肌肤水润充盈的状态,集抗氧化、保湿、修复于一身。对肤质没有任何要求,就是价格有点贵。

成分二:金钗石斛多糖,有极强的保湿锁水、抗氧化、提亮的作用,与铁皮石斛一起被列为“九大仙草之首”#千年润#

成分三:透明质酸钠,就是我们俗称的“玻尿酸”,这个不用多介绍啦,大家都知道,可以有效渗透肌肤角质层达到高效补水的效果。

不仅添加了许多贵妇级护肤品才用到的成分,最难得的是不添加任何伤肤成分:

微信图片_20191203173250

「 Step 2  」熬夜急救

 ——

珐资玫瑰熬夜急救面膜

微信图片_20191203161837

主打功效:提亮祛黄 | 抗自由基 | 补水保湿

这是一个能让你熬夜无痕的神器

既然咱们戒不了熬夜,那就勤勤恳恳的及时止损吧。作为一个成分党,我们还从成分来分析。

成分一:高山野玫瑰干细胞精粹,能有效改善肤质,提亮肤色,同时滋润肌肤,增强皮肤的光泽与弹性。

成分二:白藜芦醇精粹,它是一种抗氧化剂,放在护肤品里,有抗氧化、抗自由基的作用

成分三:α熊果苷,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减少色素沉淀。分α和β熊果苷,前者美白效果是后者的10倍。

珐资面膜都采用西方前沿科技

植物干细胞技术

PLANT STEM CELL TECHNOLOGY

————

微信图片_20191203180227

暖心提示:

面膜不需要天天敷,推荐一周2-3次,敷的太多反而会损伤角质层,还会造成肌肤屏障受损。

一般来说,面膜敷10-15分钟即可,就足够让角质层湿润了,建议不超过1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