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迹出行,让城际出行“快”人一步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在高铁、廉价机票、私家车的步步紧逼以及消费者对于出行服务越来越个性化的要求下,公路客运行业的互联网变革成为了必然趋势,共享经济与传统公路客运结合势在必行,“门对门”、“点对点”的这种出行方式也促使出行便捷成为主流。为适应互联网浪潮的大趋势,同时也为了让大众方便、快捷地跨城出行,山西派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实现城际出行网络化、大众化、便捷化而服务,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和线下实操经验,正式推出新款跨城服务平台“橙迹出行”。

目前,跨城出行包括民航、铁路、公路、水运等客运方式,其中公路客运仍然是绝对的主力。此前公路客运为“人到站”、“站到站”、“站到户”的三段式运输,橙迹出行的跨城出行服务具有“门到门”、“点到点”、“高拼成率”等特点,大大缩短出行时间,让乘客减轻旅途劳顿。

城际出行六大服务优势:

1.安全保障:

橙迹出行均需通过司机、车辆实名审核,安全可靠,用最专业、最优质的司机,给您最贴心的服务与安全保障;

2.合法资质

橙迹出行已通过“国家交通运输部线上服务能力认定”及“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线上服务能力认定”合法放心;

3.优质便捷:

用户可通过线上发布行程,自由设置上下车位置,做到门对门接送服务,方便快捷,系统自动根据出行需求匹配与司机信息匹配,高效便捷;

4.透明低价:

乘客可从多个接单司机中自主筛选最优选择,让乘客享受行业前所未有的低价,让城际出行回归平价,不花冤枉钱;

5.业务多样:

涵盖跨城领域的众多业务,包括:长途拼车、代捎货宠、跨城代购、旅游包车等,解决乘客多样需求;

6.覆盖全省:

目前橙迹出行专注聚焦解决山西省境内城际出行业务,现已覆盖全省200条以上热门线路,因为专注所以更加专业。

乘客面对城际客运存在的“如何找车最方便?”“拼车出行是否安全?”“拼车司机怎么样?”“拼车价格是否合理?”等问题,通过橙迹出行均可迎刃而解。橙迹出行面向山西全省,一键连接城市与城市、城市与县(区),解决山西城乡居民跨城出行需求;现已覆盖全省200条以上热门线路,向乘客提供多样化用车服务,满足个性化出行需求,为全省客运乘客提供安全、便捷、透明的城际定制客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