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错过1个亿!黑谷课程全新升级,盈利C位破局!

2019年11月28日,黑谷科技全新课程在厦门万科云玺成功举办,此次《企业盈利训练营》为时两天一夜,课程内容全面升级,更多干货与案例分享。

更精彩的是,此次课程由黑谷创始人李全发全程分享,全国各地300多位不同行业的精英参加此次课程,课程结束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模 式 系 统 配 齐

盈 利 C 位 破 局

作为深耕实体行业运营多年的互联网公司“黑谷科技”,我们始终以坚持“简单你的生意”的理念,顺应时代变化,不断完善教学模式,升级创新课程体系,打造高质量团队,用优质服务赋能更多企业。

此次,“黑谷科技共享经济论坛”等系列课程升级,课程增加了许多通俗易懂的商业案例与实操模拟,让大家快速掌握课程的核心,并针对老板们的不同需求另设了落地指导课程,能够在课程当天将理论与实操同步结合。

此次课程不仅有300位老板在现场近距离听课,线上直播学习的人数突破到了8265人,并且收获了满满的好评,大家一致认为黑谷的模式是走在商业的前沿,是真正能够落地并盈利的最佳模式。

黑 谷 武 功 秘 籍

课 程 亮 点 公 开

门店管理课程

前端产品、中端团队、后端经营模式,堪称实体门店的金三角难题,就连商业巨头大润发、柯达都没躲掉的时代趋势,如何化解?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消费者趋势已经发生巨大的改变,十年前做生意都是低价进高价卖,开店的做法跟路边小贩差不多,本质没有区别;现在的企业做生意,靠的不再是产品有多优秀、员工有多给力,而是一个能让钱生生不息的商业模式。

时代在变,管理在改变,我们应该换位思考,从根源解决问题,用模式打造超级员工,让员工变成顶级推销员,最终你的产品才能卖成畅销品。

寻客侠

人的嘴巴会骗人,但是行为不会。寻客侠的意义,就是让客户主动说出心里的真实想法。门店应该如何使用寻客侠APP,在不同的行业寻找目标客户;如何快速有效经营社区群,从五百个人中找出100个精准客户等,这些寻客侠APP都能帮你解决。

门店往往用80%时间找客户,用20%时间去成交,这样业绩永远做不好。反之,用80%的时间去成交客户,把筛选客户的工作交给工具(寻客侠),业绩才会翻倍。只要工具用得好,初级员工变高级,高级员工可以变成猎头。

门店生态系统

有时候不是你的产品不行,而是你太不了解你的客户!拓客留客就像谈恋爱,讲究的是循序渐进,都还没互相熟悉,就想让人给你买套餐?

关键在于打造一个健康的客户生态系统,通过拓/留/锁/养/存/回六部法,最终形成门店客户闭环。让拓客的成果跟员工有关系,让老板与员工在同一战线上,分一部分钱给员工,获得更大的收益。

我们做活动的目的不是让顾客蹭优惠,而是让顾客通过优惠留下来,所以一个锁客方案不能适用所有客户,一定要针对客户类型去做不同的锁客方案,利用产品获得客户的信任,让客户感动到主动给你转介绍!

共享店铺

现在是5.0创业时代,我们需要的是一起共享做生意。

云南德胜汽车温莲英,开了9年小店赚的钱,没有加入黑谷后做一年的营业额多。2017年还是个400㎡的店,两年过去他们利用共享店铺模式开了家4000㎡的新店,保险年产值更是从十几万做到上千万。

温莲英成功的秘密,就是将门店打造成了平台,店铺+平台+商业模式的叠加,让她的门店生意蒸蒸日上。很多时候不是你的产品不够好,而是帮你卖的人够不够多,你的商业模式够不够好,最终决定了销量。

紧凑的训练营课程遇上温馨的的感恩节,黑谷科技有爱的企划部、行政部、共享店铺招募组,让各位老板们在“超级烧脑”之际感受了一场暖心的感恩活动,用精致的甜点与厦门蓝给予大家最温馨的开课体验。

此次咱们的《企业模式训练营》

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未来黑谷科技将继续

通过全面的创新服务体系

赋能企业、打造优秀的商业模式

帮助更多企业实现基业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