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士曼高性能膜全球培训体系重磅上线,以“专业和创新”引领服务体验

中国,广州,2019年11月25日 —— 全球性的特种材料公司伊士曼今日宣布,在广州正式启动高性能膜专业技师培训体系,这是伊士曼在全新培训体系下针对中国市场所定制的专业技术和服务培训,从而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高品质服务体验。

2019-11-25 17:11:14.252000图为伊士曼高性能膜事业部广州培训基地正式揭幕

自进入汽车膜行业以来,伊士曼旗下品牌始终致力于高性能产品的创新,但同时也意识到,施工是决定最终产品效果的重要一环。基于此,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伊士曼着手建立全球化技术培训体系,目前已经在全球建成九大培训基地。去年,高性能膜亚太培训中心在上海揭幕,此外,伊士曼已在广州、成都、郑州等地均设立了专业的认证培训基地,提供更为广泛和深入的培训服务。自伊士曼高性能膜进入中国市场后,始终致力于根植中国市场,经过长期的努力与投入,为市场培养了数万名优秀贴膜技师。

2019-11-25 17:19:14.206000 图为伊士曼高性能膜事业部亚太区技术总监王丽亚女士颁发广州培训基地授权牌

升级服务体验,对全球培训体系投入持续加码

中国汽车后市场经过二十多年的高速发展,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后市场之一。据统计,2019年上半年豪华品牌累计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4%。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伊士曼对中国的汽车市场进行深度调研,结合中国汽车市场的特征,推出切实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随着革新产品的不断上市,对施工人员的要求也持续升级,在这一新发布的技师培训体系中,引入了行业领先的技术和知识储备,为技师学员度身定制具有竞争力的培训体系。

2019-11-25 17:12:57.697000 图为伊士曼高性能膜事业部广州培训基地开幕式

伊士曼技师培训体系针对不同技术水平的技师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课程。以龙膜为例,龙膜专业技师课程主要分为四个级别:蓝带、红带、黑带、黑带大师;漆面保护膜贴装培训新增三星、五星、七星大师认证体系。针对不同的级别量身打造伊士曼体系内专业性的课程,学员最终需要通过理论考试加实操考核方可获得相应技师认证。从标准施工流程、高品质膜施工再到施工进阶培训,伊士曼旗下不同品牌都已经陆续构建完善的培训体系,致力于将不断提升的服务体验提供给消费者。

龙膜升级窗膜培训认证体系,全方位保证培训效果:

  • 蓝带:能按标准流程贴伊士曼常规产品,做到安全贴膜
  • 红带:熟悉标准流程,能施工伊士曼授权店顶级产品,做到安全贴膜
  • 黑带:能施工伊士曼顶级膜、特殊车型,按照标准流程施工并展示给客户
  • 黑带大师:能进行本区域蓝带施工培训;能分辨投诉类别做过滤;能讲解伊士曼公司、品牌和产品

龙膜漆面保护膜(PPF)贴装培训新增三星、五星、七星大师认证体系:

  • 三星认证:熟练运用PPF施工技巧,能熟练装贴不同车型。独立解决施工中的难点问题,贴装外观达到三星要求
  • 五星认证:熟练运用PPF施工中难点处理技巧,熟练掌握不同PPF之间的施工差异,掌握特殊车型的整车施工方法,装贴外观达到五星要求
  • 七星认证:理解PPF产品,精通施工。提升转培训技巧,能够进行基础培训

在贴膜工艺方面,伊士曼拥有专业标准的施工流程,例如龙膜六艺。窗膜六艺包涵护、洁、型、裁、贴、验;漆面保护膜六艺含裁、器、洁、贴、收、验。在施工工具方面,伊士曼保证为每一位技师配备专业施工工具,通过工具与工艺的标准化,使技师的专业水准得到稳定发挥。同时,伊士曼拥有资深技艺的专业讲师团队,高度凝炼经验与技艺,深入浅出地传授知识,为学员提供高质高效的学习体验。

以卓越服务为目标,不断优化客户体验

在中国,伊士曼旗下品牌的经销商网络覆盖超过2000家经销商。伊士曼持续看好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潜力,去年揭幕的高性能膜亚太培训中心正是伊士曼持续支持高性能膜业务的一大佐证。2019年,伊士曼陆续在全国建立培训基地,为确保贴膜服务和质量提供了重要保障。伊士曼坚持为渠道客户以及消费者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带来卓越体验。

关于伊士曼

伊士曼是一家全球性的特种材料公司,其产品广泛应用于人们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为了切实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伊士曼与客户紧密合作,在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致力于维护安全生产和可持续发展。伊士曼的创新型增长模式运用其卓越的技术平台、不断深入的市场开拓及差异化的应用开发,在交通、建筑及消费品等终端市场中具有优势地位。作为一家包容与多元化的全球企业,公司业务遍布全球超过100个国家,2018年公司收入为约100亿美元。伊士曼全球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金斯波特,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4,500名员工。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astm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