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二季度生产7.25万辆Model 3 产量交付量双双创下新高

【TechWeb】7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当地时间周二公布了今年二季度的产量和交付量,备受关注的Model 3在这一季度生产了7.25万辆,产量和交付量双双创下了新高。

特斯拉Model 3_500

特斯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显示,其在二季度共生产了87048辆各种型号的电动汽车,其中Model 3生产了72531辆,占到了该季其全部产量的83%。

在交付量方面,虽然本季度有部分已生产出的Model 3未交付给消费者,但由于上一季度有超过1.2万辆未交付,因而该季其Model 3的交付量有明显提升,共向消费者交付了77550辆。

特斯拉Model 3二季度的产量和交付量,无论是同比还是环比,均有明显提升,去年二季度其是生产了28578辆Model 3,向消费者交付了18440辆;今年一季度则是生产了62950辆,交付约50900辆。

Model 3二季度超过7万辆的产量和交付量,均创下了这一款电动汽车自2017年三季度开始量产以来的新高,此前其产量最高的一个季度是今年一季度的62950辆,交付量最高的则是去年四季度的6315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