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元组装电脑配置介绍,这套配置的电脑值不值6000元?

电脑有两种类型,一类是台式电脑另一类是笔记本电脑。生活中使用台式电脑的用户比笔记本电脑多很多,台式电脑也有两种类型,一类是组装DIY电脑,另一类是品牌兼容电脑。品牌兼容电脑价格偏贵,组装电脑相对品牌兼容电脑来说具有高性价比,组装台式电脑除了具有性价比优势外还具有硬件选择的灵活性优势,我们可以根据组装电脑的预算价格来选择相应的硬件配置,对于电脑的硬件选择对不懂电脑的小白来说是比较容易被电脑商家坑的,如今很多人都喜欢组装电脑来玩游戏,现在我和大家分享下6000元组装电脑的配置方案。

CPU:AMD 锐龙 R7-2700X(原盒)

散热器:酷冷至尊 B240水冷

主板:微星B450M-MORTAR

内存条:海盗船复仇者16G-DDR4-2666

SSD:英特尔760P-256G-NVME

显卡:微星RTX-2060-VENTUS-6G

电源:安钛克BP500

机箱:航嘉侧透

6000元组装电脑配置方案

以上这套配置的电脑6000元大家说值不值呢?对于组装电脑,CPU的选择是非常的重要,如果组装电脑的目的是玩游戏制图,那么AMD处理器是不错的选择,因为AMD处理器是多核心多线程,但是AMD处理器的缺点也有,缺点就是CPU温度上升比较快,选择AMD CPU的话,散热必须要处理好,预算足够的话,最好选择水冷散热器。

原创作品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盗用,一经发现维权到底,全网监测侵权必究。原创作者:王李军。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与阅读评论,下期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