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铁吉讯发布掌上高铁APP 2.0版本 高铁WiFi上线

国铁吉讯在北京南站召开发布会,推出掌上高铁APP2.0版本,宣布以高铁WiFi触点为入口,提供全链条的旅客出行服务。

据了解,此次升级的掌上高铁,将通过高铁WiFi、在途娱乐、行程管理、高铁订餐、极速打车、站区生活六大维度,让乘客能在高铁上做的事情变得丰富起来。

同时,掌上生活的新版本还能为经常奔波的乘客定制私人行程,提供车厢订餐、站点外卖、车站用餐等服务,以及极速打车、站区生活等。据悉,升级之后的掌上高铁已经迎来曹操出行、神州专车、首汽约车等五大出行APP的品牌入驻,滴滴出行也即将上线,覆盖超150个城市、超150万运力。

据介绍,过去的一年,国铁吉讯已经通过掌上高铁APP实现了复兴号列车免费WiFi全覆盖,在北京局集团公司天津客运段津京沪车队担当的G1次列车上,他们根据复兴号提供免费WiFi的特点,乘务员运用中英双语为旅客介绍WiFi连接方法,帮助不熟悉上网流程的老人、外籍旅客等连接上网,丰富旅行生活。

资料显示,2018年7月5日,由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吉利、腾讯携手组建的国铁吉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据介绍,国铁吉讯的成立,也成为铁路部门深化国铁企业改革、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推动高铁网+互联网“双网融合”取得的重要成果。

【来源:网易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