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4曝光,骁龙855+100W+6400万,米粉爽了

最近,小米发布了CC9系列的三款新机,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但这是一款千元机,很多网友都不感兴趣,毕竟性能不够强悍,对此,小米MIX4也被小米高管曝光了,那这款手机到底配置如何呢?

据小米高管透露,小米MIX4将采用6400万像素摄像头,这个是三星推出的GW1传感器,主要特色是拥有1/1.72英寸的传感器面积,单个像素面积为0.8μm,支持Tetracell像素合成技术和Remosaic还原算法,能够直接输出高达6400万分辨率的照片。拍照能力非常强悍。

此外,据知情人士爆料,小米MIX4不会采用“挖孔”或“升降镜头”的设计,配备是一块三星的双曲面屏,还将采用屏下摄像头,也就是说这是一款100%全面屏的手机。视觉感将会大大增加,表面全玻璃,看上去手机就是一个整体,非常有质感。

小米MIX4将搭配骁龙855处理器,外加8GB+128GB,最大可达256GB,性能上确实不错,还将采用小米的100W快充技术,还有屏下指纹。

有消息称,小米MIX4会在下半年问世,将对标华为Mate 30系列。对于这两款手机,大家觉得哪一款能更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