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斥资6.7亿美元扩建芬兰数据中心

【TechWeb】5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将斥资约6亿欧元(合6.7亿美元)在芬兰建立一个数据中心,而其母公司Alphabet将大力投资于服务器,满足用户快速访问文件和媒体的需求。

谷歌

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新建筑将增加谷歌在芬兰南部海岸哈米纳港现有数据中心综合体的规模,使该公司在那里的总投资达到14亿欧元。

随着企业和个人越来越多地在所谓的云平台上在线存储更多数据,科技公司正在竞相建设更多这样的设施。

目前,谷歌在全球拥有58个数据中心。在欧洲,自2007年以来,该公司已在5个此类设施上投资逾43亿欧元。该公司第一季度的应计资本支出为45亿美元,包括数据中心、服务器和办公设施的支出。

此外,谷歌还为用户提供各种服务,其中包括电子邮件、地图、搜索、照片以及视频等。(小狐狸)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