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为两起空难遇难者家属提供1亿美元赔偿

据报道,波音公司承诺将拨款1亿美元,用于帮助去年10月印尼狮航(Lion Air)以及今年3月埃塞俄比亚航空坠机事件中遇难的346名死难者的家属。

波音为两起空难遇难者家属提供1亿美元赔偿插图

据悉,该项资金将分多年投入,解决遇难者家属在教育、生活和发展方面的需求,并将用于受影响社区的经济发展举措。

波音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博格(Dennis Muilenburg)在一份声明中说:“波音公司对这两起事故中不幸遇难的人们表示遗憾,这些逝去的生命将成为我们心中永远的痛。我们对飞机上的家人及其亲属表示最深切的同情心,我们希望这一初步的赔偿资金能够给他们带来一丝安慰。”

目前波音公司面临着两起空难遇难者家属的大量诉讼,波音公司发言人表示,该项资金的投入与遇难者家属针对波音提起的赔偿诉讼无关,并声称1亿美元只是初步投入,最终金额可能更高。该公司还表示,即使受害者的家属接受这份赔偿,仍然享有起诉波音的权利。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