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发布!三星Galaxy Note10正式官宣:S Pen配摄像头实锤


【TechWeb】众所周知,三星每年上半年推出的Galaxy S系列和下半年推出的Galaxy Note系列往往被认为是安卓手机市场上的旗舰标杆,而按照往年惯例,今年的Galaxy Note系列也依旧将在8月左右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三星官方正式宣布,全新的Galaxy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8月8日(纽约时间8月7日)正式召开,不难猜测,发布会的主角就是Galaxy Note10系列。

随着官方官宣了新品的发布时间,三星中国官网随后也开始对新品进行预热。虽然官方并未注明新机的名称,但此前有外媒报道,全新的Note 10系列将配备全新升级的S-Pen手写笔,将内置摄像头,并支持光学防抖和变焦。结合页面呈现的S-Pen手写笔和下方的一颗摄像头,答案似乎就很明显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将至少提供Note10和Note10 Pro两个版本,二者均将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分别配备居中式前置单摄和双摄像头。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标配UFS 3.0闪存,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TOF镜头四摄模组,采用类似华为P30 Pro的布局方式。

此外,据相关爆料显示,两款新机均将支持5G网络,其中国际版的5G网络将通过骁龙855处理器+X50基带来实现。

据悉,全新的Galaxy Note 10系列旗舰将在8月8日正式亮相,有消息称全新的Galaxy Note10系列机型的售价要比Note9系列提高100美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