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C系列配置放出:没太多抢眼亮点 电池比小米9更大

科客点评:我还是希望定制版能有美图经典的设计出现,毕竟除了算法外,那应该是最能代表美图手机的了。

小米全新的CC系列将于7月2日晚于水立方发布,随着发布日的到来小米也毫不吝啬地直接放出了小米CC系列新机的配置信息。从配置来看,小米CC系列算是中规中矩的水准,并无太大的亮点。相信其应该还是会以“性价比”为卖点,以更低廉的售价来竞争年轻人市场。

根据小米官方已确认的信息,小米CC系列全系标配3D全曲面玻璃机身、前置3200万+后置4800万三摄、第7代屏幕指纹以及4030mAh大电池(比小米9大得多)。

除了小米CC9和CC9e外,小米还将带来CC9美图定制版,从信息来看该版本将会是采用100%美图算法的美颜拍照手机,总的来说应该会对女性自拍爱好者会有更针对性的优化。

至于配置方面,相传CC9e将首发骁龙665移动平台;其余两款则会用骁龙710移动平台。而根据已曝光的售价,小米CC9的定价为2499元;美图定制版则要贵出500元,定价为2999元。

在预热中,雷军也强调“CC9是为年轻人重新设计的小米9,功能有增有减。颜值、拍照和配置都不弱于友商R/友商X/友商N的3000元档旗舰机!”。

综合来看,小米CC系列应该可以看作是以往小米xC系列升级延续版本。其设计与数字系列接近,仅在性能和功能全面性上有所取舍,功能性更加有针对性,价格也会更符合年轻人(非性能党)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