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卡车制造商Workhorse获2500万美元投资

DoNews6月11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TechCrunch报道,卡车制造商Workhorse因计划收购通用汽车公司俄亥俄州的洛克斯敦工厂而成为焦点。也因此,Workhorse从未指明投资者方获得了2500万美元融资。

Workhorse表示,这笔融资不会用作工厂的改善,而将用于一些更为紧迫的事情。根据条款,投资者将获得优先认购权以购买股票,每年的股息将以Workhorse股票的形式支付。

据了解,Workhorse位于辛辛那提,员工不足100人,面临最大的问题不是产品设计而是资本。数据显示,该公司一季度营收仅为364,000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560,000美元。今年早些时候,Workhorse向对冲基金Marathon Asset Management借了3500万美元。

目前,Workhorse的主要目标是将加紧生产无人皮卡N-GEN送货车并将它推向市场。Workhorse的一份声明表示,“我们现在已经拥有了所有必要条件,期待在今年第四季度认真开始制造过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