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2》大虞海棠的反差cp感,用搜狗输入法就可以拥有!

疫情宅家期间,不知道大家都在看些什么电视剧电影综艺,自从把豆瓣榜单top100电影刷完,我陷入了无剧可追无电影可看的境界。直到青春有你2的出现,仿佛一杯在沙漠中陡然出现的绿洲,拯救了我最近无瓜可吃的无聊心态。

你可能没有看过这个综艺,但是你一定听过秦牛正威和吴亦凡不得不说的故事,一定看过冰清玉洁四姐妹的迪士尼公主cosplay视频,一定知道丝芭传媒的SNH48组合。

图片包含 人, 女孩, 女人, 标志

描述已自动生成

你要问我pick谁?我可是经历过偶像练习生,以团之名,创造营三档节目轰炸的人,我才不会随便pick小姐姐呢!好吧,那个虞书欣和那个叫赵小棠的似乎不错。

虞书欣,出场就是小公主作精人设,说话娇滴滴,lisa导师的迷妹,嗲里嗲气,连JONY J导师都说她确实有点奇怪。背靠华策影视,还有刚刚热播完的上星剧。赵小棠,北京舞蹈学院毕业,加油视频里还有陈飞宇、刘昊然出现,阿云嘎称呼她为妹妹,一曲中国舞惊艳全场,柔中带刚,重点是一副老娘全天下最拽的霸道总裁样,谁看了不说一句A呢。

一群穿着白色衣服的小孩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有一说一,我喜欢她俩才不是单纯因为他俩的实力或者人设呢,你们不觉得她俩很配很搭很天生一对嘛?

全天下我最酷X嗲里嗲气撒娇精,表情丰富手舞足蹈X天塌下来我还是面无表情,霸道总裁X娇气大小姐,这反差萌谁看了不说一句嗑死我了?更不用说,只有在你面前我才会露出笑容,我觉得我和你一拍即合、和你在一起走路一定要手牵手这种细节了,谁看了不得说一句大虞海棠是真的?

图片包含 人, 站, 男人, 一群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好玩的是,一个东北话,一个台湾腔。平时对话的时候比搜狗输入法的变声功能还魔性。搜狗输入法的变声功能除了可以变出萝莉音,御姐音等不同音色,也可以变出各个地方的方言,什么东北话台湾腔四川话,通通不在话下。你可能找不到一个人和你组cp,但是你可以营造出属于你自己的反差萌。平时在朋友眼里可爱甜美的你,发语音却是东北口音,难道不比你满口台湾腔有趣嘛?

图片包含 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目前搜狗输入法已经为用户准备了横跨互联网行业、明星类、动漫类等类别的近二十种声音,角色设定从志玲姐姐、星爷,再到蜡笔小新、小猪佩奇等不同身份、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甚至是不同“次元”的角色,用户可以在这些角色中自由转化无缝对接,和好朋友一起,玩一场模拟声音的“百变大咖秀”。在固定的人物和角色之外,搜狗输入法还提供了大叔音、萝莉音、公子音、御姐音等基础声音,可以在角色的特点之上,融入一些用户自己的个人风格,玩法十分灵活多变。

在微信、QQ、陌陌等社交软件中,点击输入框,弹出搜狗输入法键盘,再点击语音输入图标即可进入“转文字&变声”功能,选择右侧的变声,可以看到变声功能了。

微信声音不好听?请志玲姐姐帮你说!搜狗输入法语音变声全面体验

基于搜狗知音的端到端语音合成技术,使用内容(源端)、韵律(源端)、音色(目标端)三类特征合成最终变声音频,达到各个方位的相似和自然。搜狗输入法语音变声功能对用户本身的音色没有任何限制,每个人均可变声到预先指定的音色,真正具有“任意人变声到同一人”的能力。

微信声音不好听?请志玲姐姐帮你说!搜狗输入法语音变声全面体验

搜狗输入法的变声功能给我们带来了很大惊喜,通过把自己的声音模拟成其他人的声音,赋予了大家聊天时的形式多变性和趣味性 ,自然有助于增加交流过程中的愉悦感。

快去下载搜狗输入法试试看吧!等待你发掘各个声音之间的cp感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