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丁丁荣获洛杉矶独立短片奖金奖最佳男导演

由无锡兔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琥辕影视有限公司出品,袁哲监制,欧丁丁执导的奇幻悬疑迷你剧《不思异:电台》之《寻隐者不遇》,和由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兔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袁哲监制,欧丁丁执导的奇幻悬疑迷你剧《不思异:录像》之《眼瞳》双双入围2020年洛杉矶独立短片奖(Independent Shorts Awards),斩获多项殊荣。

其中,《不思异:电台》之《寻隐者不遇》获得金奖(GOLD AWARDS)最佳奇幻短片(Best Fantasy Short),导演欧丁丁以这部短片荣获金奖(GOLD AWARDS)最佳男导演(Best Director (Male))、和荣誉奖(Honorable Mentions)最佳艺术指导(Best Production Design)。同时,《不思异:录像》之《眼瞳》斩获荣誉奖(Honorable Mentions)最佳悬疑短片(Best Mystery Short)。

欧丁丁荣获洛杉矶独立短片奖金奖最佳男导演插图

欧丁丁荣获洛杉矶独立短片奖金奖最佳男导演插图(1)

欧丁丁,中国新锐青年导演,1991年生于广东肇庆,2015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摄影学院。

2017年,欧丁丁执导奇幻悬疑迷你剧《不思异:辞典》,受到关注;2019年,执导奇幻悬疑迷你剧《不思异:电台》,作品获得第二届奇幻影视博览会“2019最受关注十大奇幻IP”、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原创Plus“优秀项目奖”、洛杉矶国际电影节独立短片单元“最佳奇幻短片”、首届都匀电影电视节匀芽奖“最佳剧情短片”、 洛杉矶独立短片奖“金奖最佳奇幻短片”和“金奖最佳男导演”;同年,欧丁丁导演的奇幻悬疑迷你剧《不思异:录像》在B站独播,更成为了打破圈层的爆款迷你剧。

图片包含 人员, 男士, 站立, 掌握

描述已自动生成

欧丁丁出席第二届奇幻影视博览会

你耳朵所听到的,未必属实;你眼睛所看到的,未必真切。被称为“国产恐怖之光”的《不思异》系列短剧再次刷新了人们对于国产恐怖片的看法。世间诡事,脑洞奇谈,一个个短小却又让人欲罢不能的故事带你挑战无数心跳瞬间。

欧丁丁结合了自己对惊悚片的兴趣,大学时就对“不思异”的概念初步成型。在毕业后,欧丁丁曾进入央视工作,在此期间,他也从未放弃过自己对于创作的追求,不断寻求投资、联系平台,在连续被拒绝数年后,用作品证明自己的实力,得到了无锡兔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袁哲和邱其虎的赏识,让《不思异》从最初的一纸概念成为真正的作品。欧丁丁也曾以演员的身份参演了由他导演的作品《不思异:辞典》《不思异:电台》和《不思异:录像》,在剧中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今年,欧丁丁将执导全新的“不思异”系列作品,也将以演员的身份出演由席文婷导演的《不思异:人类之城》,并预计将于近期播出,让人十分期待。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餐桌, 男士

描述已自动生成

欧丁丁出演《不思异:人类之城》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