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翻译器和斗图库,搜狗输入法太强了

互联网时代,输入法已成为我们的必备工具。而搜狗输入法却不止于此,它是输入法界的“多专多能复合型人才”,你的输入专属“贾维斯”。

“自从用了搜狗输入法,斗图我就没输过”

斗图,新鲜的互联网沟通习惯,其要义是:快!准!狠!如何能在斗图中战无不胜?你需要一个可搜索可自制的海量图库。斗图只需“输入-搜索-选择“三步,不再担心表情包数量限制,或者找图动作太慢。斗图有了这个海量图库,稳了!

自带翻译器和斗图库,搜狗输入法太强了插图

拿最近抖音上火爆的“满屏爱心”小视频为例。在搜狗输入法键盘中点击“表情”icon-进入斗图- 点右侧放大镜图标搜索“猫爪爱心”就有了!任意发送给一个人,然后长按该表情点击“添加“,即可添加到自己的微信表情库中了。满屏爱心怎么做?1.录制一个对话视频(发爱心的那个)2打开微信 “我的” 往下拉,出现动态视频,添加之前录制的视频 3.点击下方的保存按钮,选取之前保存的表情包,添加进去  4.制作完成后再次将成品效果录屏。轻轻松松,简简单单就能让聊天玩出不同花样!

自带翻译器和斗图库,搜狗输入法太强了插图(1)

“外语输出技能max,多一分不怕你骄傲”

追海外爱豆语言不通怎么办?有搜狗输入法就够了!无需切换输入界面与翻译软件,外语小白可点击输入法的“译”选项并输入,对应的外语结果将直接出现在输入框中;而高阶选手则可点击小地球切换至搜狗日语、韩语小语种键盘。小语种切换与输入将像中英输入一样便捷,保障外语彩虹屁高速产出!

自带翻译器和斗图库,搜狗输入法太强了插图(2)

“汪仔聊天样样行”

网络聊天,不用担心无法出口成章或是“话”风百变,因为汪仔都可以帮你搞定。输入一句话,汪仔为你呈现n种表达。多种画风任君挑选,妙语连珠非你莫属!与损友玩(si)闹(bi)的时候,打开汪仔的“趣发送”功能,内有“咆哮”“s形”“回声”等多种形式,让你如虎添翼!刷屏咆哮,“无人能敌”!

自带翻译器和斗图库,搜狗输入法太强了插图(3) 自带翻译器和斗图库,搜狗输入法太强了插图(4)

搜狗,一个多技能加持的智能输入法。相信“多专多能”的它,会是你最理想的输入选择!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