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AMOUR限定系列 漫游爱之境

DIORAMOUR限定系列 漫游爱之境插图

AMOUR (爱)、AMOUREUSE (情人)、SCÈNE D’AMOUR (恋爱之境)、FÊTE D’AMOUR (爱之庆典)......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钟情于以爱命名高级订制礼服,不断谱写爱之礼赞,诠释迪奥自创立以来恒久坚守的主题。如今,这种炽热情感更加意义非凡。

DIORAMOUR限定系列 漫游爱之境插图(1) DIORAMOUR限定系列 漫游爱之境插图(2)

二零二零年中国七夕情人节翩然将至,为传承这一经典主题,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匠心创作全新 DIORAMOUR 限定系列,献礼中国情人节,以爱的宣言致敬丰富多元的世界文化,这正是迪奥的不竭灵感之源。“I LOVE YOU”三个字以多种语言呈现,如同即兴涂鸦般点缀于经典 LADY D-LITE 和 BOOK TOTE手袋,亦为 D-CONNECT 运动鞋、一款丝巾及水手条纹上衣增添点睛之笔。

DIORAMOUR限定系列 漫游爱之境插图(3) DIORAMOUR限定系列 漫游爱之境插图(4)

演绎原创图案之余,DIORAMOUR 限定系列还巧用品牌两大标志性元素:被迪奥先生视为“生命之色”的红色,以及他同样钟爱有加的圆点花纹,重塑迪奥经典手袋、甄选成衣、内衣、MITZAH 丝巾、时尚珠宝及精致卡包。与此同时,DIOR MAISON 特别推出一系列作品,包括一款香氛蜡烛和多款纸质单品,令 DIORAMOUR 限定系列更臻丰富,倾诉甜美爱情诺言。 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杨颖邀您一同探索童话梦境,寻觅幸福真谛。

DIORAMOUR限定系列 漫游爱之境插图(5)

从不经意翻开的童话书开始,邂逅另一个自己。我和浪漫 不期而遇。

DIORAMOUR限定系列 漫游爱之境插图(6) DIORAMOUR限定系列 漫游爱之境插图(7)

步入浪漫爱之境,探索追逐。幸福,如影随形。

DIORAMOUR限定系列 漫游爱之境插图(8)

遇见象征甜蜜的爱恋之心,铭记这一瞬的心动。幸福,如梦似幻

DIORAMOUR限定系列 漫游爱之境插图(9)

仿若童话情节,无需万语千言。遇见你,便点亮了我的世界

DIORAMOUR限定系列 漫游爱之境插图(10)

百般爱恋滋味,像咖啡杯中的方糖,回味留甘,苦亦有甜。

DIORAMOUR限定系列 漫游爱之境插图(11)

梦境亦或现实,翘首以盼的惊喜,皆是你

DIORAMOUR限定系列 漫游爱之境插图(12)

因为心中有爱,所以爱里有光。幸福,触手可及。

DIORAMOUR限定系列 漫游爱之境插图(13)

即刻登录DIOR迪奥官方网站,跟随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杨颖一同探索DIORAMOUR限定系列,邂逅七夕专属幸福时刻!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