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宠小泡芙长大了!长发及腰跟爸爸刘耕宏跳安踏儿童顽力舞

说到小泡芙,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就算没看过《爸爸去哪儿5》,也有一阵子经常在热搜上看到她的萌照,她是人见人爱的小天使,也是第五季《爸爸去哪儿》的团宠!

团宠小泡芙长大了!长发及腰跟爸爸刘耕宏跳安踏儿童顽力舞插图

早前在芒果台公布了《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名单时,就有很多网友表示有点失落,毕竟跟往季比起来,这一季的看点似乎少了许多,殊不知节目播出后,不仅火了嗯哼、Jasper,还有小泡芙也一度称为人气王。

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90748233521&di=200e2fb034f06e426cad6f27d2ed2245&imgtype=0&src=http%3A%2F%2Fb-ssl

小泡芙虽然不是那种五官精致的洋娃娃型女孩子,但单眼皮、圆嘟嘟的小脸蛋,还有可爱的小虎牙都让她可爱指数爆表,尤其是笑起来眼睛就会眯成一条缝,十分治愈。

团宠小泡芙长大了!长发及腰跟爸爸刘耕宏跳安踏儿童顽力舞插图(2)

节目中的小泡芙不仅可以让平常看起来有点凶的陈小春变身暖萌叔叔,就连Jasper都吃醋官方吐槽老爸“你太喜欢小泡芙了”;还可以让“只喜欢妈妈”的嗯哼忍不住偷偷表白,被网友称为小天使一样的存在。而爸爸刘耕宏也曾在节目中爆料,很多邻居、朋友都特别喜欢她,甚至走在路上路人都会多看她几眼,可见小泡芙的可爱指数有多高。

团宠小泡芙长大了!长发及腰跟爸爸刘耕宏跳安踏儿童顽力舞插图(3)

团宠小泡芙长大了!长发及腰跟爸爸刘耕宏跳安踏儿童顽力舞插图(4)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结束后,关于小泡芙的动态似乎也少了许多,只能偶尔在刘耕宏的社交平台上看到她的相关动态,让不少网友表示很是想念。不过近日刘耕宏终于又更新小泡芙的最新动态啦!在他最新发布的抖音视频中,小泡芙跟着爸爸在镜头前狂跳变速舞,虽然有点跟不上节奏但暖心的小泡芙还是坚持跳完了整支舞蹈,末了还对着镜头扮鬼脸及送飞吻,让网友大赞“又被小泡芙萌了一脸”,当初那个暖萌的小女生如今也变成一个长发及腰的小小少女了。

(小泡芙跳舞视频)

团宠小泡芙长大了!长发及腰跟爸爸刘耕宏跳安踏儿童顽力舞插图(5)

而除了小泡芙出镜外,网友惊喜地发现,视频末尾竟然还有彩蛋,小泡芙的妹妹跟哥哥也在搞怪甩发,加入到变速舞中,都是长发及腰的三人看起来相似度非常高,被网友调侃为“俄罗斯套娃”,让人不得不感慨刘耕宏家的基因强大,三个娃简直是复制黏贴。长发的哥哥更是引发不少关注,其实之前就有媒体报道过,哥哥之所以想留长发是希望可以捐献给生病的人,也是十足的小暖男一枚。

团宠小泡芙长大了!长发及腰跟爸爸刘耕宏跳安踏儿童顽力舞插图(6)

小泡芙跟哥哥、妹妹一同出镜

值得一提的是,刘耕宏更新动态后也引来不少网友围观,在《爸爸去哪儿5》中超会穿的小泡芙每期上身LOOK都会有网友求同款,这次同样有网友注意到小公主的搭配,看来治愈系小泡芙要变带货达人了。而小泡芙身上的穿搭其实是安踏儿童最新款的TOKIDOKI联名款,哥哥身上的则是安踏儿童Keithharing联名款。

团宠小泡芙长大了!长发及腰跟爸爸刘耕宏跳安踏儿童顽力舞插图(7)

安踏儿童#这样顽就对了 抖音挑战赛

除了服装吸睛外,小泡芙超萌的变速舞也让网友直呼“果然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女孩”。值得一提的是,这支舞蹈其实是安踏儿童顽力舞,最近在抖音上非常火,奥运冠军邹市明一家、《这!就是街舞》第一季冠军韩宇、JD国际街舞大赛少儿组总冠军傅天宗、抖音大V玲爷等众多明星KOL都在参与,想要get小泡芙跳同款“顽力舞”的就快关注安踏儿童参加抖音#这样顽就对了 挑战赛吧!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