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A建筑设计事务所打造的迈阿密设计区荣获LEED社区开发类别金牌认证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2021年4月23日) – 专注于全球酒店、住宅与综合用途建筑设计且屡获殊荣的SBArchitects(SBA)建筑设计事务所宣布,迈阿密市中心以北占据18个街区、总面积达2,699,095平方英尺(约250,754平方米)的迈阿密设计区(Miami Design District)城市综合用途开发项目,已经完成了LEED社区开发(LEED-ND)类别认证的最后阶段,取得了已建项目v4版本的金牌认证。这是全球范围内第三个通过LEED-ND类别v4版本认证的项目,也是第一个取得此类别v4版本金牌认证的项目。

此项目为综合用途开发设定了全新的标准,突破了商业空间设计的极限,为迈阿密、美国乃至全球范围内今后的新项目树立了典范,”SBA总裁兼首席设计师Scott Lee说道。“能获得这一认可,我们感到非常激动。能与参与此项目的同仁共同取得如此成就,我们也感到十分荣幸。”

整个迈阿密设计区项目包括跨四个街区的步行街和两座有屋顶花园的百货大楼,街道两旁浓荫密布、绿意盎然。该项目中包含一家精品酒店、一座公寓住宅大楼和五个停车场,还有各式咖啡馆和绿树成荫的小广场等。此项目由SBA携手迈阿密房地产开发商Dacra Development一起设计,后者很早就开始参与迈阿密南海滩地区的城市改造进程,并且一直积极推动迈阿密装饰艺术风格建筑的修缮与保护工作。在此次的项目中,SBA负责设计所有的结构框架,并且是Palm Court(第一期与第二期)、Paradise Plaza(第三期)以及诸多补充建筑和次要建筑的备案建筑设计方。

第一期Palm Court的设计融入了多种元素,为整个项目的环保可持续性奠定了重要的基础。Palm Court位于迈阿密设计区的腹地,建造在一片原本没有加以利用的场地上,补充了此项目的开发密度,增强了社区联系,而且临近公共交通系统。SBA还同Spinnaker Group合作,后者就LEED-ND认证为此项目提供了咨询服务和能源模型方案。在此基础之上,SBA还落实了租户设计与施工指南,确保租用此项目空间的高端商户在装修的过程中落实可持续原则,遵循整个项目的环保目标。SBA还注意管控建筑垃圾,采用了回收的、本地采购的以及环保可持续的材料,优化能源效率,利用系统来减少水资源的使用。此项目中几乎每一个建筑屋顶都种植了绿化,不仅起到隔热降温的作用,而且美化了空间。

除了各种可持续环保措施之外,此项目的开放空间比例比当地规定高出50%,提供每天总班次超过200班的多部直接停靠公交线路,而且所有停车位顶部均有遮蔽。地下停车库出口忠实还原了项目南广场上由美国哲学家、建筑师及发明家巴克敏斯特·福乐设计的《蝇眼圆顶》艺术装置,构成了一个艺术、建筑与环保可持续理念的交汇点,令人印象深刻。

关于SBArchitects (SBA) 建筑设计事务所

前不久,SBArchitects (SBA) 建筑设计事务所欢庆了创办60周年的里程碑。SBA擅于创造因地制宜的设计解决方案,并因此在国际上赢得广泛声誉,业务遍及四个大洲的三十个国家,在酒店、住宅和综合用途项目设计领域独树一帜。协作共进的文化和热情活力的团队推动SBA不断创造历史,持续创新发展。自1960年投身于定制住宅设计事业开始,SBA一直以创造突显建筑所在地个性特色的空间为要务,以此让建筑从情感层面与人共鸣。随着公司战略化扩张,SBA经手的项目从地理特色角度而言更为多元。公司上下发挥创业精神,运用丰富的专业经验与技术,精心创造让人连接彼此的建筑空间,收获彰显地域特色的标志性体验。

SBA运用因地制宜、高度本地化的设计方法,创造了一系列遍布全球的传世杰作,比、如西半球首家位于波多黎各多拉多海滩的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美国知名酒店品牌Auberge度假村旗下让宾客沉浸于大自然节奏与怀抱之中的幽谷农场 (Calistoga Ranch),圣何塞激发探索之心并营造温馨社区之感的综合用途项目桑塔纳购物街 (Santana Row),以及夺得AIA美国建筑师协会迈阿密“Test of Time (时间历练)”大奖的私人岛屿度假村Fisher Island。后者开发商更在长达39年的时间里,一直将SBA列为主要的建筑设计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