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友酒店启用全新品牌视觉 强势传递绿色+微笑

每当走在大街小巷,无论是繁华商业区、地铁口还是有着浓浓烟火气的社区旁,总有一家清新明快的“绿色”酒店24小时亮着灯,欢迎着来自五湖四海的客人。伴随着各大城市“小而美”的海友酒店6.0新品门店的陆续开业,以简约明快的设计风格、极致方便的入住体验和无负担的价格,获得了众多客人的选择和喜爱。

海友 “小而美”的品牌标签和新时代的消费与审美理念不谋而合。作为新时代出行态度的弄潮儿,海友正式启用全新品牌视觉,带着一抹明快的绿色微笑,再度引领“旅行经济美学”。

海友发布全新品牌视觉

海友全新LOGO微笑向新 开启“绿色原力”

海友所倡导的“旅行经济美学”首先体现在品牌视觉焕新行动。海友新LOGO的设计延续了经典的绿色、无数水滴汇成壮阔海洋的寓意,力求提升简洁度和清晰感,更加突出其“水滴”的核心视觉元素:让水滴形状更圆润、线条更流畅,展现轻松友好的品牌理念;同时,放大了微笑元素,微笑弧度产生灵动的粗细变化,呈现出更加明朗而大方的笑容。全新海友让每一个身在旅途的消费者,都能以无负担的价格享受一段轻松快乐的入住时光,自然会心一笑。

“小水滴”的颜色也有了变化,在新LOGO中,“海友绿”更明亮了一度,更适于传达亲民感和便利性,象征生命力的明快绿色,也寓意住客将在海友享受轻松、无负担的住宿体验。海友新LOGO的诞生意味着海友在迭代升级中,将更多新的品牌内涵融入了品牌之中,继续朝着简单、轻松、友好的方向发展,踏上新征程。

海友新logo应用设计

传递绿色力量 “绿色住”引领旅行经济美学

说到这一抹“海友绿”,近日,海友在传递绿色力量上又有了新动作——“绿色住”。通过华住会APP预订海友酒店,客人可以参与“绿色住”,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免除不必要的服务项目,比如不需要肯德基早餐代订服务、毛巾浴巾、续住客房清扫服务,都可在房费基础上获得相应金额减免。对于酒店来说,“绿色住”不仅提升了经营效率,也减少了运营物品的浪费和损耗,更具有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意义。

与众多常规“做加法”的增值服务截然不同,“绿色住”创新了做减法的商业逻辑,将海友独特的“旅行经济美学”应用到极致。如今,“拥有更少”已成为当下人们内心深处的理想生活方式,在旅途中追求舒适与自由的平衡,物质让位于体验,从崇尚奢华回归为寻觅日常生活中的“点滴美好”。海友以“小而美”的生活美学重构当代出行方式,还原了住宿的需求本质,让“把钱花得漂亮”成为一种消费新风尚。

海友·绿色住上线华住会APP

海友力求将小体量的优势做到极致:从产品设计到附加服务都力求从简,避免冗余繁复;实现位置优越、客房舒适的同时,仍维持消费者负担得起的价格。为了满足住客多元化的需求,海友推出了2小时39元起、4小时59元起、9小时79元起的时租房。据了解,海友北京蒲黄榆地铁站酒店4月10日的出租率达194.1%,时租出租率为94.1%;海友西安火车站酒店4月1日出租率为164%,时租出租率达61%,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全方位焕新升级 海友6.0开遍大街小巷

兼具“小而美、自助化、模组化”三大特色的海友6.0也实现了美学与实用性的平衡,打造“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功能区,满足住客核心需求的同时,缓解审美疲劳和出行负担。全新海友6.0产品,围绕简单、便利、轻松的理念,打造品质更为出众的小体量酒店入住体验。

从上海西藏南路店、北京蒲黄榆地铁站店、南通濠河风景区店、北京天坛东门店,到太原高新区店、西安火车站店、南京夫子庙白下路店、无锡欧风街店,海友6.0正在加快其全国布局,近期位于上海浦东的五莲路地铁站店也即将开业。

海友南京夫子庙白下路酒店外观

在搏得住客喜爱的同时,海友6.0首创的“特管转特许”加盟管理模式下,特管和特许共存且灵活转换,不仅保证品牌质量,而且鼓励年轻人将酒店作为事业,带领整个酒店业“出圈”。海友的创新改造方案也为许多经营不善的网吧、KTV、足浴店、酒吧注入活力,吸引更多人投身海友、自主创业。

品牌视觉焕新,是一个品牌稳定于市场后,仍在努力求变、积极进取的标志。作为华住集团旗下第二个酒店品牌,创立于2008年的海友历经近13年的发展,以全新形象再度启航,为在路上的国人打造简单、轻松、便利的旅途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