悸动烧仙草 x 分众传媒,品牌联动是达成营销多赢的必经之路

15万杯悸动烧仙草,无门槛,扫码免费送!

2021年开年,茶饮品牌悸动烧仙草联合分众传媒制造了一个新式茶饮界的营销大事件——“请全上海免费喝奶茶”活动火爆上海人的朋友圈。

活动达成双方共赢,分众福利猫公众号累计发送福利15万次,悸动烧仙草小程序新增会员关注量12万人次,悸动烧仙草350+上海门店爆单,消费者对悸动烧仙草品牌关注度明显拉高,对产品好感度蹭蹭上涨。

图片

分众传媒掌舵人江南春也在微博打call力挺。

事件回顾

活动内容:请全上海免费喝奶茶!首定10万杯,后因活动火爆追加至15万杯。领取后即可核销。

发起方:悸动烧仙草×分众传媒(分众福利猫)

活动时间:首定于3/16日-3/21日,后因活动火爆追加至3/23日。

投放渠道:分众传媒1万块电梯广告屏7天,上海1000+社群

品效合一的操作手法

从广告营销到整合营销再到目前大肆推行的体验式营销,与消费者互动性的强弱越来越成为衡量一次营销活动成败的关键,赠送式推广,也快速成为消费品拓宽市场、巩固消费群体的常规手法。
在拥有良好口碑和杰出品质的基础上,时不时来一次“说送就送”的活动,在吸引消费者眼球的同时,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与留存率也会持续上涨。此次活动分众福利猫累计发送福利15万次,悸动烧仙草小程序新增会员关注量12万人次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上海,为何是悸动烧仙草

2007年9月16日,悸动烧仙草诞生于魔都上海。

2007年,是一个消费者并不能准确分辨“烧仙草”和“龟苓膏”的年代。在悸动烧仙草14年的努力下,不断向消费者们科普“仙草”——真的是一种草!别名仙人草,是一年生草本植物,叶片很像薄荷叶,是自然界少有的含有胶质的植物,其细胞壁多糖,溶于水后可以凝固成胶状,一般统称为“仙草胶”。因为自带胶质,所以无需添加食用胶,仙草被称为“天然果冻”。

中国仙草种植文化源自福建龙岩武平,“武平仙草”年产量1万8千吨,全国市场占有率达90%。武平的平均海报274米,森林覆盖率79.39%,有得天独厚的仙草种植优势和悠久的客家仙草文化,被誉为“中国仙草之乡”。同时,这个仙草种植基地还拥有官方认可凭证——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2020年8月26日,福建武平“悸动烧仙草生态仙草基地”被确认为悸动烧仙草的仙草原料规范化种植基地。

悸动烧仙草吴斌说,悸动将以武平“悸动烧仙草生态仙草基地”为范本,在全国范围建设多个优质仙草基地,严格把握源头,确保全国各地顾客品尝到健康美味的仙草饮品。

悸动烧仙草的产品就取材于此,这和之前说的营销前提吻合——品牌过硬、质量上乘。

“要让消费者长情,表面上看是品牌,根子里还是要把产品做好。”吴斌说,好的产品,不被抄袭的产品,才更有生命力和长久价值,我们想让消费者爱上中国仙草。这或许是此次营销活动成功的内核。

此后,悸动烧仙草联合分众传媒再续联合营销大动作—“请全南京免费喝烧仙草”5万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