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创新峰会召开,通联数据荣获机构赋能奖

近日,金融服务创新与客户体验峰会在上海举行,作为国内金融服务领域的革新者,通联数据摘得备受关注的“最具竞争力的机构赋能奖”。

五年前,金融股机构主要依靠传统经验提供金融服务,而目前利用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提供服务的占70%以上,疫情下,金融机构更加依赖科技实现商业新模式的不断突破。越来越多的金融科技创新公司进入银行业、保险业及其他金融服务领域,运用领先的数字化技术,满足客户需求及体验的不断提升,已成为金融服务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关注焦点。

金融服务创新与客户体验峰会聚集来自政府机构、行业协会、金融机构、科技公司的嘉宾,共同探讨未来金融服务创新的趋势。

峰会通过评选,希望列出一份权威的名单,找到目前最具潜力的金融创新公司,揭示未来金融服务创新的新机会和新模式。

通联数据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将数据、知识和技术有机整合,在智能投研、智能投资、智能投顾、大数据平台等投资管理相关领域积极创新开拓。目前,公司产品已经在2000余家金融机构中进行应用,包括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公募基金、私募基金、集团型资产管理公司等。

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应用于投资管理领域,通联数据希望帮助金融机构提升投资效率,发掘投资机会,防范投资风险,提高投资服务水平,实现AI赋能投资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