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熠钻光,闪耀新年无限遐想——节日季天然钻石珠宝选购指南

告别充满变数与挑战的2020,2021的小美好正井然有序地发生。在这个意义别于以往的新春节日季,天然钻石珠宝以融汇传统元素的别致造型、寄托希冀期许的命名寓意,以及饱含新春气息的明亮色彩,彰显个性美学,成为开启新年个人魅力的“原力之光”。

造型独特,现代美学中流连经典韵致

“国潮”文化盛行的当下,中国风元素成为天然钻石珠宝设计不竭的灵感源泉,熠熠钻石之光也使颇具经典韵味的意象符号焕发摩登之息。

女人穿着内衣

描述已自动生成图源:品牌官方微博

繁复细腻的金线勾勒出花旦头饰,匠心神韵与现代美学碰撞出别致风情。在“当家花旦”一颦一蹙间,影影绰绰现代东方女性独有的旖旎姿态与温润锋芒。天然钻石与黄金、彩宝、珐琅等材质完美组合也是《2021春夏天然钻石珠宝风尚报告》流行趋势之一“钻饰圆舞曲”。

女人穿着戏服

描述已自动生成图源:品牌官方微博 / 品牌官方Instagram

谐音“福禄”的葫芦也是传统文化中极具代表性的幸运符码。天然钻石的光彩为“8”字廓形注入新的生命力,古老印记不再古板,更流露出玩味传统的时尚意趣,即使与廓形硬挺、棱角分明的垫肩西装也可两相适宜。

色调明媚,“红”运相伴开启斐然新篇

红色,是中国新年恒久不变的主色调。极具张力和生机的红色调邂逅象征优雅的天然钻石,于腕间、颈项绽放光彩,打破冬日乏味,Get新年“红”运。

图片包含 蛋糕, 室内, 桌子, 片

描述已自动生成图源:品牌官方微博 / 品牌官方Instagram

相比于金属链条,红绳元素的精致简约能够为华丽隆重的珠宝“减负”,不会过于夸张抢眼,即使最Casual不过的卫衣夹克也能轻易驾驭。跳跃的红色缀连起灼灼宝石,似乎也为之镀上了一层欢愉情绪,亦成为轻松日常中关乎幸运、激励、力量、信念的联想。

图片包含 链, 小, 项链, 桌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图源:品牌官方Instagram

红玛瑙、红玉髓等红色系宝石也是新年的“当红”主角。在少而精思潮风靡的今天,极简主义亦成为新年瞩目的天然钻石珠宝潮流风尚。红色宝石的融入为简单的线条与符号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与力量感,而天然钻石则赋予了意象符号更深邃丰富的含义,二者交织碰撞,诠释出刚柔相济的平衡美感。

寓意珍贵,熠熠光彩中絮语幸福心愿

作为在传统新年入手的天然钻石珠宝,人们在“永恒”“纯粹”“珍贵”这些永恒特质之外,为天然钻石赋予了好运、吉祥、机遇等等深邃的新年期许,成为幸福心愿的一种全新表达。

女人穿着内衣

描述已自动生成图源:品牌官方微博 / 品牌官网

以独特旋转动态而得名的“时来运转”系列,精巧的旋转圆环设计应和了中国文化“转运”的好彩头。不经意间的拨动使天然钻石的光彩悄然流露,宛如释放无限希冀与喜悦的幸运符,诉说着对未来与创造的期待与创想。

图源:品牌官方Instagram / 品牌官网

象征机遇、希望与幸运的环形花饰也是祈愿的使者,绽放在欢乐的节日季中。华美金属与天然钻石闪耀璀璨光彩,为佩戴者传递乐观与能量,流转于颈项、腕间的灵动光晕亦照亮新年的无限可能。

在这个向特殊一年告别的节点,融入新春元素天然钻石珠宝闪耀着盈盈微光,打破沉闷,诉说着人们对新年的憧憬与希冀。无论是在节庆场合传递欢愉,还是在朋友聚会等轻松日常中彰显个性,新春元素天然钻石珠宝都将成为你Slay全场的穿搭“小心思”。敬请前往天然钻石协会官网#钻石无限魅力#板块,获得节日季天然钻石珠宝的搭配灵感。

关于天然钻石协会(NATURAL DIAMOND COUNCIL)

天然钻石协会是由全球领先的七大钻石开采公司组成的国际性行业协会,诸位成员包括埃罗莎(ALROSA)、戴比尔斯集团(De Beers Group)、多米宁钻石(Dominion Diamond Mines)、卢卡拉钻石公司(Lucara Diamond Corp)、RZ Murowa、佩特拉钻石公司(Petra Diamonds)和力拓(Rio Tinto),总产量占全球天然钻石总产量的75%。它的使命是展示天然钻石多面璀璨的世界,点燃人们对天然钻石的渴望。天然钻石协会通过发布行业趋势、分享信息及资讯,建立在天然钻石领域中的权威角色,庆贺天然钻石珠宝非凡的创造力,宣导我们成员公司坚持的价值观以及整个天然钻石行业所创造的积极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