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峡谷之州亚利桑那——新开业酒店

凤凰城——ARRIVE Phoenix

ARRIVE Phoenix,这家价值2500万美元横跨两座修复后的中世纪现代塔楼的精品酒店现已开业。酒店拥有79间客房,包括特大床、洗浴产品、定制洗脸台和衣柜、混凝土水槽,以及精选客房内的中世纪风格壁炉。由当地机构Stinkweeds策划的唱片收藏可供客人在房间里的录音机上收听。ARRIVE酒店的前台/冰棒站,称为Pop Stand,在酒店客人办理入住手续时给他们提供免费手工制作的Paletas风格冰棒。冰棒菜单千变万化,由新鲜水果、奢华的奶油或酒制成,如草莓奶油、智利芒果、粉红柠檬水和冷冻玛格丽塔。酒店内有一家咖啡店,以Cartel咖啡实验室为特色。Cartel凤凰城咖啡店占地600平方英尺,提供新鲜烘焙食品和即食餐,并提供完整的咖啡项目,包括单一来源的咖啡豆、罐装冷冲泡,以及经典的6盎司卡布奇诺咖啡。Lylo游泳俱乐部,是酒店中世纪风格的泳池酒吧,由Great Minds Drink Alike的Ross Simon领导,以其全球获奖的Bitter & Twisted鸡尾酒酒吧和凤凰城Little Rituals而闻名。Lylo提供手工鸡尾酒,比如旋转sorbet bellinis,新鲜水果Caipirinhas和泳池边的其他喜爱的鸡尾酒,比如加了朗姆酒的经典Dole Whip冷冻菠萝饮料。Lylo还提供一份全天的夏威夷-日本风味小食菜单,比如定制饭团,“冲浪碗”盖饭和日式炸鸡。ARRIVE的bon vivant风格的顶层鸡尾酒吧,Don Woods’ Say When,已于11月15日开放。酒廊将带领大家回归到60年代和70年代,提供复古现代鸡尾酒和复古酒吧美食,如两人芝士火锅或冰鲜虾鸡尾酒和厨师精心制作的点心。至于谁是Don Woods?他是亚利桑那州一位长期从事房地产开发的人,活跃于上世纪50年代及以后,他在这座建筑内办公了数十年,这家酒吧是对他在亚利桑那州的建筑作品和遗赠的礼赞。

斯科茨代尔老城——希尔顿嘉悦里酒店 (Canopy by Hilton Scottsdale Old Town)

拥有177间客房的希尔顿嘉悦里斯科茨代尔老城酒店 (Canopy by Hilton Scottsdale Old Town) 的设计理念为周围艺术区的延伸,坐落于First Street和Marshall Way的东北角,酒店拥有宽敞的客房和套房,并设有约2000平方英尺(185平方米)的会议空间。Cobre Kitchen + Cocktails是酒店的招牌餐厅,这是一家以西南部为灵感的美式啤酒餐厅,特色是小而共享的盘子突出当地风味。酒吧内有一个外卖柜台,提供当地烘焙咖啡、手工早餐和糕点。Outrider 屋顶酒吧是老城最新的屋顶游泳池和酒吧,位于酒店的七楼,专注于提供当地风味的菜肴和鸡尾酒。在这里可以欣赏180度全景,客人可以享受休闲座位,私人小屋和社交空间。

BalconyViews-9900000000079e3c斯科茨代尔首家暗夜星空社区(Dark Sky Zone)度假村酒店——ADERO Scottsdale

ADERO斯科茨代尔是一家傲途格精选品牌酒店,于2020年10月15日开业,是斯科茨代尔唯一的暗夜星空社区度假村。Four Peaks的顶峰构成了度假胜地的酒色。这个六层高的新开发度假村拥有177间客房,包括16间超大套房,配备最新的技术设备和宽敞的阳台。大多数的房间都可以欣赏山景的全景。度假村还保持着独特的可持续性土著植物小路。ADERO斯科茨代尔的“冒险礼宾部”与REI合作,提供场外导游服务,包括徒步旅行、山地自行车和皮划艇;与SunRidge Canyon高尔夫俱乐部合作,提供高尔夫产品,以及由暗夜星空官方机构Dark Sky Zone提供的望远镜之旅。ADERO 斯科茨代尔拥有一个精品水疗中心、两个恒温游泳池和日光浴,以及一个5000平方英尺(465平方米)的健身工作室。健身工作室提供日常健身课程,例如瑜伽、伸展、塑形和普拉提,还有一个提供Peloton自行车的室内自行车工作室。ADERO斯科茨代尔拥有超过16800平方英尺(1560平方米)的室内和室外会议空间,为团队建设提供志愿者步道工作和野生动物栖息地更新等活动。度假村的招牌餐厅CIELO意为“天空”,提供精选的手工鸡尾酒。菜单包括用当地食材制作的创意菜肴,以及与当地公司Bone Haus Brewing合作的酿造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