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还能买哪些基金经理?附通联数据五星基金经理名单

作为基金产品的管理者和投资决策的制定者,基金经理直接影响着基金的投资风格和业绩,正如大家常说的“买基金就是买基金经理”。

但要从诸多基金经理中找出长跑健将实属不易。我们试图基于基金经理视角构建评价体系,通过对基金产品上层——基金经理的分析,为基金挑选和基金评价提供依据。

直接上名单--

1

以上为近三年表现突出的部分五星基金经理。而从全部五星基金经理来看,近三年平均回报率111.19%,远远高于沪深300三年回报率29.29%。

通联数据·萝卜投资基于基金经理视角和基金的深度研究,运用多维度、多因子建立了一套创新型五星评价体系,基金经理的从业时间、学历背景、基金盈利能力、风险控制、选股能力、管理规模、产品机构偏好度等被定量融入其中,以深度洞察基金管理能力。

2

5星的基金经理是久经市场考验,未来业绩更大概率会保持稳定。值得2021年重点关注。

回测可见,五分组的曲线完全线性,5星的基金经理组合年化收益>4星>3星>2星>1星,证明萝卜投资的基金经理评分具有显著的有效性。

在过去两年热门的大消费领域,有哪些基金经理表现突出呢?如果今年仍看好大消费板块,这些基金经理值得重点关注。

3

热门的科技制造领域,又有哪些基金经理表现突出呢?如果今年仍看好科技制造板块,这些基金经理值得重点关注。

4

榜单按照大消费/科技板块五星基金经理的综合评分进行排名,评分综合考虑了过往的短期盈利质量、长期盈利质量、选股能力、风控能力、机构偏好和管理规模等因素。

5星基金经理今年能否延续辉煌呢?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