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洛集团(Selo Group)公布豪华房地产投资2021年趋势

环保高价值旅游地产、豪华冲浪度假住宅、精品品牌公寓

以及可远程办公度假的偏远地区置业选择备受青睐

新加坡屡获殊荣的综合性地产开发商塞洛集团(Selo Group)日前分享了豪华房地产领域的一些新趋势。这些趋势在2021年乃至今后将长期延续。塞洛集团(Selo Group)根据其自身及董事会的丰富行业经验,并参考了近来客户的动向,发现购房者将更为关注地处偏远但提供豪华体验、旅游对环境造成的影响较低的精品品牌住宅开发项目所带来的高价值投资机会。方便远程办公的偏远地区的投资机会,也同样受到买家关注。塞洛集团(Selo Group)还注意到豪华冲浪市场正在崛起,越来越多的旅游开发项目都定位于高端消费者。

塞洛集团(Selo Group)创立于2009年,以酒店项目设计、开发、建造、运营和管理等一系列多元服务,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的购房体验。该集团还监督物业的销售与市场营销工作。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越来越多明智的投资者纷纷着手置办让他们既能享受健康生活、又能兼顾工作或学业、同时还能获取可观投资回报的度假居所,因而市场对该集团的土地与别墅开发项目需求日益增加。

高投资价值,低环境影响

塞洛集团(Selo Group)首席执行官Andrew Corkery说,“我们已经在环保体验式旅行领域看到了需求的增长,今后世界各地的政府也会更着重这个方面。这一市场中的旅行者崇尚积极而健康的生活方式,其中不乏包括我们客户在内的许多房地产投资者。他们关心我们的下一代,希望保护好环境,让他们的投资能够代代相传下去,同时在他们所选的目的地得以享受沉浸式的美妙体验。”

生态可持续和环境保护一直是塞洛集团(Selo Group)的核心价值观之一,因此该集团在开发过程中始终坚持保护环境的原则,并落实到建造、交付及后续的每一步。塞洛集团(Selo Group)全新推出的预制别墅由专业设计师设计,实现了施工零浪费。无论业主选择将别墅建造在印尼的什么地方,都能兼顾生态可持续和经济效益,因为这些别墅都在专门的工厂里预先制造,减少了施工过程中的浪费情况,将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

塞洛集团(Selo Group)的战略也不仅只聚焦于传统意义上的“可持续”问题。目前,他们正在印尼龙目岛塞隆塞洛(Selong Selo)度假村及公寓开发项目的后面建造一个生态公园。这个公园占地100公顷,包含花圃、太阳能板、人工林和其他旅游设施,旨在帮助重建自然与社会环境,使它们变得更强大,与人类的经济商业活动达成和谐平衡。

偏远地区的豪华体验

塞洛集团(Selo Group)还发现,消费者对前往偏远之地远程办公并享受豪华度假体验的需求,将长期持续下去。Review 42的一篇报道说,99%的远程办公企业雇员愿意一定程度上继续远程的工作方式,而受访企业中有25%将在疫情之后将10%的岗位永久性地转成远程岗位。

Andrew Corkery还说,“美国、澳大利亚和亚洲各国的这些劳动人口纷纷离开都市,在自己国家或国外的乡郊野外购置房产,远离人群的同时不牺牲舒适性,继续享受豪华高品质的生活。我们知道,要高效地实现远程办公,通讯技术是一大关键因素,因此我们位于印尼的所有项目都安装了高速网络连接。”塞洛集团(Selo Group)为寻求一方静谧之地的买家提供一系列的选择,包括塞隆塞洛(Selong Selo)度假村及公寓、豪华冲浪别墅、可建地块和预制别墅等。

精品品牌住宅开发项目

近来,精品品牌住宅开发项目日渐成为不少投资者的首选。此类投资者寻求更为量身定制的私人豪华体验。与大规模或较为传统的品牌相比,包括塞洛在内的精品品牌能提供更为个性化的体验,让买家参与到新居定制的整个过程之中,尤其是位于偏远之地的项目。塞洛集团(Selo Group)也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礼宾服务,能帮业主安排别出心裁的游览活动,让他们探索项目所在地的周边区域,并帮助业主建造和管理物业。塞洛集团(Selo Group)旗下的塞隆塞洛(Selong Selo)度假村及公寓就充分展现了这种趋势。该项目提供豪华地块加别墅的打包销售,别墅所在的项目俯瞰着南龙目的Selong Belanak海湾,配套全面的物业管理。业主将享受到五星级度假村的配套设施与服务,包括Aura餐厅及酒吧、海滩俱乐部、私人大厨服务、全方位水疗中心、儿童俱乐部、每日保洁服务和24小时安保服务等。

豪华冲浪市场的崛起

塞洛集团(Selo Group)注意到,现在不但体验式旅行日益风行,冲浪度假也越来越成为热点,而且整个市场正在逐渐向高端消费者倾斜。冲浪是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体育运动之一,也将在日本奥运会上成为正式比赛项目。这项运动每年以12%的速度飞快增长,到2020年年底全球将有超过5,000万的冲浪者。进入21世纪后,中国冲浪人数也稳步增长,海南岛尤其如此。据预计,到2027年,中国的冲浪行业市场规模有望达到6.897亿美元。冲浪主题公园也在世界各地不断涌现,为各种水平的冲浪爱好者构建起更大的市场。

对冲浪者而言,位于巴厘岛东部的龙目岛是理想的目的地。那里有优美的自然环境,白沙滩纯美醉人。塞洛集团(Selo Group)的海滨住宅正是冲浪爱好者的优越选择,其中就包括位于南龙目屡获殊荣的旗舰项目——塞隆塞洛(Selong Selo)度假村及公寓。

关于塞洛集团(Selo Group)

塞洛集团(Selo Group)在依据国际水准按时、按预算建造高品质豪华度假村与别墅方面,一直拥有卓越的声誉,主要业务围绕收购、开发和运营展开。经验丰富的国际团队负责设计、销售、市场营销、建造、酒店与度假村运营等全面的工作。塞洛集团(Selo Group)提供一系列多元的开发、建造、运营与管理服务,从头至尾监督项目进程,并将环保可持续摆在首位。塞洛集团(Selo Group)运用垂直集成的方式,实现设计、销售、建造到运营整个过程的非凡高效,并以绿色环保技术与设计坚定落实环保可持续原则,应用到施工方法、内部运营以及与所在地社区与自然环境交互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