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21!解锁跨年夜的正确打开方式

时光飞逝,转眼已进入岁末,屏幕前的你做好迎接新年的准备了吗?如果你还在苦恼跨年的好去处,又或者想为这“不平凡”的2020划上一个美好的句点,请查收Booking.com缤客为你奉上的跨年“锦囊”,解锁更多更有趣的跨年夜打开方式。不管是烟火表演,敲钟祈福,还是跨年灯光秀,用一场盛大或仪式感满满的跨年活动,向一路打怪升级的2020说再见,和Booking.com缤客一起开启充满无限可能和惊喜的2021。

珠海:去园游会看一场盛大的烟火

(图片转自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

跨年夜在哪里度过才会既童真又浪漫呢?也许你可以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找到答案。游乐园才不是小朋友的专属,身为大朋友的你也可以在这里找寻到因平日繁忙工作而暂时隐藏的童真。在跨年这一天,游乐园里有花车巡游、马戏表演,还有最值得期待的倒数烟花秀。和最爱的人、最好的朋友一起去看一场梦幻的烟花吧,在满天绚烂和人声鼎沸中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该住宿照片相册

图片包含 室内, 地板, 床, 天花板

描述已自动生成

看完浪漫的烟火表演后,入住横琴凯悦酒店为这场跨年之旅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吧!酒店距离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仅有不足9公里的路程,结束了一天的梦幻跨年之旅,驱车15分钟即可到达,不想排队等候网约车的住客们则可以选择免费乘坐酒店提供的乐园往返巴士。第二天一觉醒来,拉开窗帘,迎接你的将是2021年的第一缕阳光。

Booking.com评分:8.7

地址:广东,珠海,横琴新区七色彩虹路1295号

南京:千年古刹里一起撞钟祈福

图片包含 人, 男人, 大, 滑雪

描述已自动生成(图片转自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

美好的跨年倒数不止在城市中心的车水马龙中上演,在千年古城南京的大报恩寺,每年的阳历新年都会举行撞钟祈福的跨年庆典。杜牧《江南春》里那句“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楼台烟雨中”所描绘的寺院林立之景,便可追溯至大报恩寺。每到元旦,这座千年古刹都会吸引八方来客前来参加这场祈福活动。在阵阵钟声里,袅袅香火中,许下心愿,辞旧迎新。

建筑的摆设布局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窗户, 房间, 天花板

描述已自动生成

南京的魅力源于其厚重的历史感。结束行程,入住罗莱夏朵·南京颐和公馆,将会使你产生一种时空交错的穿越感。颐和公馆掩映在大理石树小巷中,坐落于南京历史织物和遗产保护计划区内,周围洋溢着传统氛围,享有经典的民国建筑风格。如果想要探索和感知这座古都浓厚的历史韵味,那么这里就是你的理想居所。

Booking.com评分:8.5

地址:江苏,南京,鼓楼区江苏路3号

西安:长安城里的极致灯光秀

图片包含 建筑, 户外, 钟表, 大

描述已自动生成(图片转自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

在秦风唐韵的十三朝古都西安跨年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新年前夜,彻夜不眠的大唐不夜城灯火通明,两相对望的钟楼鼓楼闪耀着璀璨灯光秀,在这里,可以寻回彼时长安的繁华市井,也能感受现代科技带来的城市文明,变幻夺目的光束装扮着斑驳的古城墙,使夜晚的西安显得愈发流光溢彩。

建筑的摆设布局

描述已自动生成

卧室的床上

描述已自动生成

美轮美奂的灯光表演落幕,拥挤的人潮散去,如果你还对长安城的古色古韵流连忘返,那么下榻西安索菲特传奇酒店将是你的首选。作为中国唯一的一家索菲特传奇酒店,它融合了古城西安的文化底蕴与酒店的精致服务、优雅装潢和灵感美食,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酒店始建于1953年,前身是西安十大标志建筑之一的人民大厦。距离钟楼鼓楼仅有1.2公里,步行即可到达,地理位置极佳。

Booking.com评分:9.2

地址:陕西,西安,新城区东新街319号

挥手告别2020,Booking.com缤客和你一起共赴一场年末嘉年华,许你一个美好的跨年夜!

关于 Booking.com缤客

Booking.com B.V.隶属于Booking Holdings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BKNG)。秉承“让每个人轻松尽享缤纷世界”的使命,Booking.com缤客竭力投身数字科技领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预订和旅行体验。平台将多样交通选择与美妙住宿体验(从民宿到酒店)无缝连接,为数百万名旅行者提供令人难忘的经历。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线上预订平台,Booking.com缤客帮助世界范围内的酒店及住宿吸引全球顾客,发展全球业务。目前,Booking.com缤客网站支持44种语言,提供全球227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29,000,000间线上房源,其中包括6,600,000多间民宿、公寓和其他特色住宿。Booking.com缤客还配有7天24小时全年无休的高质量客户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服务支持与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