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财富资产管理年会举行,通联数据为最佳分析师颁奖

12月15日,2021新财富资产管理年会在深圳举行,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结果同时出炉。通联数据CEO王政受邀参会,并为获奖分析师颁奖。

来自30+家证券公司,30+家公募基金,30+家上市公司,以及大型保险资产管理公司、银行和银行理财子公司等400余家机构的1500余位嘉宾莅临本次资产管理年会,共同商讨新格局下的资产管理机遇与挑战。年会上,备受瞩目的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结果揭晓,2020年度中国证券研究的最强阵容诞生。通联数据CEO王政对这些杰出分析师取得的成就表示了祝贺,并为获奖分析师颁奖。

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何杰表示,新财富行业分析师评选活动在业界享有盛誉,分析师的研究不仅对于中国老百姓财富管理具有导向性,对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和新旧动力转化也有重要导向性。

作为中国本土第一个市场化分析师评选,新财富评选旨在挖掘中国最优秀的证券分析师和研究机构,传播行业正能量,促进中国证券研究行业水平提升,为推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通联数据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专注于把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投资管理行业,公司在智能投研和智能投资领域深耕七年,将投研专家与机器智能各自的优势融合,形成了一套人机结合的投资体系。

公司智能投研产品已经得到众多金融机构的认可,帮助投资者从完全依靠人工的工作模式,转变到智能投资平台来完成投资管理,就像拥有智能导航一样,让投研工作如虎添翼。

通联数据的实验结果显示,在2019年年报的盈利预测实验中,人机结合的AI预测以82.5%的胜率战胜了市场一致预期,模型预测结果与年报披露值平均误差为2.04%,低于卖方分析师一致预期3.80%的误差值。

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传统的投研模式正在快速升级,可以想象,下一代的最佳分析师将是能充分利用机器力量的“超人”分析师。